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 相关报道

陈实慈善拍卖巧心献宝 低调亮相高调行善

  近日,由国际环境保护组织协会、环球华人慈善基金总会主办的“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灾后环境改善”大型明星义卖活动在北京某酒店举行,本次义卖专场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购买米、帐篷、药品等灾区所需物品。高虎、陈实、刘园园等演艺界明星出席,为活动带来了大量珍贵拍品。陈实特地将不久前,同样在一次慈善拍卖会拍回来的一幅著名书法家黄以明先生的一幅诗词再次转让出来献给灾区,再行义卖。一席素装出席的陈实,却对此类拍卖十分重视。就此次捐献出的这幅写有“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诗词作品。就代表着陈实对灾区重建的鼓励和希望。

陈实

  活动上,国际环境保护组织主席由龙,龙族基金荣海兰,向大家呼吁关注灾区环境保护,灾区环境改善,刻不容缓!并对此次热情参与活动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据悉,此次所有拍卖所得善款将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龙族基金会向灾区捐赠。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