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第十四届上海电视节 > 独家专访

实录:朱茵姜鸿穿泳装 《一千滴眼泪》海外热卖

[提要]上海电影节国际影视节目市场上,专门搭设的搜狐娱乐专访演播间迎来了到访剧组《一千滴眼泪》,名编剧于正与朱茵、姜鸿、李倩、冯绍峰、何晟铭、刘恺威畅聊这部热卖剧集……[我来说两句]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非常感谢大家依然守候在搜狐娱乐播报,收看我们上海电视节的特别节目,我们现在是来自于《一千滴眼泪》的主创人员,欢迎大家,每个人对我们的网友还有前面的很多观众打一个招呼吧。

《一千滴眼泪》众主创做客搜狐直播室

  姜鸿:大家好,我是姜鸿。

  刘恺威:大家好,我是刘恺威。我在《一千滴眼泪》里面演姜浩天。

  朱茵:大家好,我是朱茵,《一千滴眼泪》里面我演沈欣宜。

  于正:大家好,我是余正,我是这部戏的编剧和监制。

  李倩:大家好,我叫李倩。

  冯绍峰:大家好,我叫冯绍峰。

  何晟铭:大家好,我是何晟铭,我在里面扮演的是万家峰,一个大学生。

  主持人:我仿佛刚才的访谈没有结束过,《一千滴眼泪》这个大概是怎样的故事?

  于正:《一千滴眼泪》主要讲两个女孩励志的故事,沈欣宜新婚职业爸爸妈妈都自杀,男朋友也抛弃了她,同时,她最好的朋友又在舞蹈上因为担心她失足,一条腿断了,从此不能再跳舞,两个跌到谷底的女孩奋发向上的故事,最后找到自己的幸福。

李倩、于正、朱茵
主演李倩、编剧于正和主演朱茵 朱茵在介绍剧情

  主持人:我看到现场坐三朵玫瑰啊?

  于正:和玫瑰没有关系好不好。

  主持人:前面我们一直聊玫瑰,围绕这个故事展开了很多的情节?

  于正:对。

  主持人:朱茵在里面扮演最惨的人物,好象跟所有人都有关系吧?

  朱茵:对,其实你看见的所有人跟我的关系都很深的,美兰是我从小的好朋友,因为她长大的时候分开,她是一个非常有钱的千金小姐,从国外回来的姜浩天,我们三个人的爸爸以前生意上有一些来往。

主演姜鸿称为这部好剧“献上第一次”

  姜鸿:然后延续到我们下一代发生很多的爱情啊。

  主持人:其实跟家族还有关系?

  姜鸿:对。

  朱茵:所以我们的家庭背景都有关系,延伸到这边,我的好姊妹就是在戏里面唯一一个互相依靠的人,她一直都在我身边。我的保护天使也是我在戏里面当成是哥哥的梦少白,万家辉就是一个在我公司里面做事的一个人,我跟他也有姐弟感情得那种暧昧。接下去留给他们再说了。

朱茵
朱茵微笑着解释复杂的剧情

  主持人:其实刚才朱茵介绍了一下你跟这些人物之间的关系,这些人物和你们之间有关系吗?

  朱茵:有。

  主持人:我们每个演员说说自己跟对手的关系是什么?

  姜鸿:我扮演的角色因为家里的问题,他们忙着做生意不管她,这个孩子从小就很叛逆,在学校抽烟、喝酒。

  主持人:爸妈不怎么管?

  姜鸿:对,这个孩子很孤独,心灵上孤独,孤独以后形成叛逆的性格,认识了一个学校里面不好的男孩,有次出去偷东西被老板发现,老板追着我打。我拿砖头把老板给砸死了,就出人命了,怎么办呢?那个男孩当时很喜欢我,让我跑掉,我就去国外。等我回来以后我就爱上她。

  主持人:刘恺威扮演的角色?

  姜鸿:对,姜浩天,我跟朱茵是从小长大的姐妹一样,我们戏是在长大以后,他不爱我,他爱的是她。

  主持人:你跟刘恺威是你单恋他?

  姜鸿:对,我们两个婚礼以后他把我抛弃了,找她去了,我的心里怎么办呢?在感情上找不到爱的一个人,家庭又是那样,我天使万家辉他来帮助过我,他是一个特别纯真的一个天使。

  主持人:剧中男生都是天使?

  姜鸿:对,在我最不开心的时候,最需要找人发泄的时候他一直在我身边。我们在海边呐喊啊,这是一种发泄。他为我做的事情都是纯真的,

  主持人:跟你关系最亲密的异性是谁?

  姜鸿:那有三个。里面是像网一样的关系,不是单一的,看了这个人物以后,又想看这个人物,让你感觉这部戏从头看到尾。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茵 | 姜鸿 | 于正 | 李倩 | 冯绍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