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专访王子文:王朔是我的精神枕头

  不影响别人的为所欲为

王子文认为女星靠睡还是不行的
王子文认为女星靠睡还是不行的

  三个男人齐访一个女人还略显招架不住的事情,对于我们来说还是第一次。或者是因为她思维过于灵活,或者是因为她比我们这些男人更大胆。谈及混迹娱乐圈要改变很多自己原则的时候,王子文出人意料地说,我的原则就是在不犯法的前提下为所欲为,不伤害别人。

  她不但是这么说,也是这么想的,她用自己的视角去看待这个圈子,这个世界。“你做很多事不能是去管别人会怎么看你,问题是你自己觉得对不对,该不该,自己会不会开心。

就像现在的娱乐圈,很多人说娱乐圈的潜规则其实是很无聊的,哪个圈子没有潜规则啊,只是娱乐圈比较敏感。

  有时候即便是两个人做了什么,也不代表错了,也不代表这两个人就是有什么问题,问题是你自己愿不愿意。”

  靠睡是睡不出大明星的

  “个别现象并不能代表整体,大明星并不是因为睡出来的。如果眼前有两个演员,演技都能可以,一个愿意一个不愿意,那导演可能会选那个愿意的。但大导演都会对自己的作品负责任的。其实我觉得这很正常,导演肯定要挑自己喜欢的演员,不喜欢怎么能把她拍好了。像张艺谋,他太了解巩俐了,太知道怎么拍能把她表现好,也愿意把她拍好。如果导演都不喜欢演员,那能把他/她拍好了才奇怪呢。”

  王子文虽然觉得导演喜欢演员是拍好戏的前提,但并不是认同演员就要向导演投其所好,“如果是变成了完全的利益交易,那有劲吗?”

  这年龄还是处女丢人

  “女人到了我这个年龄还说是处女就有点不要脸了。在国外到了这个年龄谁还说自己是处男处女,丢人!不可能你都二十多岁了还什么都不知道啊!”忽然想起之前某周刊问一刚出道的女艺人的问题,为了一探眼前的王子文是否真得像她所表达的那么直率,记者问了同样的问题,而她的回答在反而让在座的男人们有点不好意思,甚至目光都不敢相对。

  王子文还认为,女人到了她这个年龄,至少需要自信、独立、懂事。应该有份自己喜欢的工作,因为工作不但可以成就自信、独立,和使人变得成熟懂事,还是人生非常重要的一步棋。

  人本来是不可能专一

  人花心是正常的,人都是花心的,只是你有没有能力去花心。花心没问题,问题是你有没有伤害到别人,如果你爱上的是一个对每个人都是认真的(花心人),你要先想清楚的是能不能接受,而不是其他。

  王子文是个容易“怀疑”的女人,这是这个女人的怀疑态度。她说怀疑其实是一种良性的思考,因为生活中总是充满了暗示,人生下来就有这样那样的暗示,暗示你这样是对的,那样是错的,但很多人不会去想它到底对不对,而只是固执的坚持暗示带来的对错标准。

  就正如花心的思考,王子文认为人的情感本就不是惟一的,所以情感也不可能去专一。她经常会对人生中的诸如此类的问题进行怀疑,坦言自己对人生怀疑的态度大于接受。她赞同人不是进化论那样来的,思考人生的意义是为了什么,认定很多人对生活也都是充满怀疑,觉得要是什么都接受,那太拧吧了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朔 | 韩寒 | 梦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