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专访王子文:王朔是我的精神枕头

王子文注定是个褒贬不一女孩
王子文注定是个褒贬不一女孩

   她注定是个褒贬不一的女孩,因为她的头脑,因为她看人看事的角度,因为她漫不经心却颇为敢言的谈吐。第一眼,你会觉得她漂亮。第二眼,你会发现她眼神凌厉。如果你是个懂欣赏的人;第一句,听她说话,你会觉得有点事儿。第二句,你会觉得她坦诚,她会像对朋友那样对你知无不言。如果你是个懂得欣赏聪慧女人的人。

    王朔王子文同居照曝光 深夜为小女友做饭(图)

  她的身段跟言谈有极大的反差,听她说话你会觉得她像个大人,地道北京百事通,单看她的模样,眼前明明是一个小可人,标准标致的成都女孩。

  骨感的她对性感有着不同的看法:“我跟传统的性感不一样,说到传统的性感人们就会觉得胸大屁股大,梦露那种感觉的。但每个人对性感的看法是不一样的,有些人认为梦露那样的是性感,有些人也会觉得我这种是性感。有可能女人觉得男人有小肚子是性感,男人也会觉得女人有小肚子很性感。性感不是谁的专用,我属于变态的性感。”

  我喜欢的男人要“四有”

  是否性感,只是去评判标一个女人够不够吸引,是否有男人味,则更像是对一个男人的判决书。在王子文眼里,相对成都她更喜欢北京男人,觉得北京男人更有男人味,也更有素质。就假设这次拍照的一组主题,如果同样是要在路上挡顺风车,北京男人要比成都男人停车的几率要大。

王子文对于男友的要求不算低
王子文对于男友的要求不算低

  谈到自己喜欢的男人,“至少要有文化吧,有幽默感也很重要,人要有善良的一面,也要有阴暗面”。当记者表示出对“阴暗面”的疑问时,王子文更惊讶:“人当然要有阴暗面,如果对阴暗面没有足够的了解,觉得人生是一场美好的奇迹的,那就是把无知当单纯,是盲目的乐观,多傻啊!”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朔 | 韩寒 | 梦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