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剧《新进职员》 > 《新进职员》新闻报道

《新进职员》13日接档湖南卫视 文正赫再续前缘

《新进职员》
《新进职员》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即将于6月13日本周五晚金鹰独播剧场接档播出白领都市喜剧《新进职员》。这部以职场白领男女为主要描述对象的作品,是否将掀起继日剧经典《庶务二课》之后的办公室职场剧集热?剧中担纲男女主角的神话组合成员文正赫、清新美女韩佳人将奉献怎样精彩的表演?尤其是神话老大文正赫,继《火鸟》之后重回MBC剧集,是否会有新的精彩让观众获得惊喜呢?

  早在日剧风行的时代,便曾经有过一部以办公室职场争斗为主题的剧集《庶务二课》,当时一经推出便掀起一股狂潮,剧集也好评如潮,连拍两部,捧红了主角江角真纪子。而《新进职员》同样是以办公室为背景,上演的一个个啼笑皆非的故事。可以说,《新进职员》是为都市的新兴上班族们量身定制,给因为生活和事业的压力而喘不过气的年轻一代以新的希望和勇气。由Eric文正赫饰演的男主角姜浩看上去是一个胸无大志的贪玩青年,毕业于三流大学体育系的他最大乐趣就是在漫画店里看武侠小说。一次偶遇使他在汉江大桥上救了因爱情失意而自寻短见的美玉。随后他又因为电脑出错而阴差阳错地被韩国最优秀的大集团录取。凑巧的是,美玉以及美玉的前男友峰森都在这家公司工作。从此,姜浩的人生发生了戏剧性的转变……

  身为神话组合老大的Eric在韩国是炙手可热的明星,在电视处女作《火鸟》中他初露头角,凭借在该片中的出色表现,他一举夺得该年度"MBC演技大赏"的新人赏和最高人气赏。今年,他与MBC再续前缘,《新进职员》一片中首次担纲男主角。也是从《新进职员》开始,他改回自己的原名--文正赫,象征一个全新的开始。他和刚结婚不久的韩佳人的联袂搭档,将是粉丝们不容错过的一道风景线。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正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