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唐一菲热辣写真 红楼秦可卿切换狂野特工

  性感到狂野有多远?

  它可以是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的“男性梦中情人”秦可卿,到《男人装》静像电影中“中国版安吉丽娜朱丽”、狂野特工的距离。

唐一菲热辣写真

唐一菲热辣写真

  据官方消息透露,新锐美女唐一菲将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出演有“兼美”之称——“妩媚有似宝钗,袅娜如黛玉”的秦可卿。秦可卿堪称《红楼梦》中的男性梦中情人和最性感女人,之前网友热情推荐汤唯出演,而唐一菲则是汤唯中戏同届校友、2008年冲击华语影坛的“T字头女星”之一。

唐一菲热辣写真

  而在进入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含蓄唯美的古典世界之前,刚刚拍摄完香港电影《分身情旅》、饰演人格分裂的女医生的唐一菲,为《男人装》拍摄了一组“狂野”写真,在“狂野特工”为主题的静像演出中,唐一菲特别演绎了一段女特工出生入死的故事:

  当这具透着温柔和热度、近乎完美的身体,与冰冷的枪械、笨重的机车一起,在硝烟弥漫的炮火中穿行,唐一菲脸上只写满了坚定与勇气,信念让她无所畏惧。当任务完成后,伤痕累累、元气殆尽的她,滑落在重金属机车旁,冷峻而平静、疲惫却安适,让人既心疼,又肃然起敬。

  性感不是裸露的展示,太过直白反而会扼杀美感,刚柔并济,狂野和妩媚的交融,让人更加浮想联翩,被媒体喻为“华语影坛性感女神接班人”的唐一菲,在不同的载体、不同的时空中,用不同的方式切换着名为“性感”的频道,从容而自如。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一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