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清纯徐筠儒雅吴军 郎才女貌深情共舞(图)

  芭蕾精灵徐筠、儒雅小生吴军,这对荣信达影视的师兄妹,日前为某著名数码杂志拍摄了一组静像大片,通过这对俊男美女细腻丰富的眼神、极具感染力的肢体语言,在纸上演绎了一则唯美现代爱情故事。


  这出纸上静像电影的故事,讲述的是美丽的舞蹈演员和成功的商务精英之间的爱情故事,徐筠扮演的美丽舞蹈精灵,在一次演出中邂逅了吴军扮演的成功男士,柔美动人的徐筠对俊朗潇洒、气质非凡的吴军一见倾心,在即将登上舞台表演的那一霎那,她将自己的手机交给心仪对象——吴军保管,花样年华的美女悸动的内心通过手机上的只言片语表露无疑,而此时吴军内心的爱意火花也已在那一瞬间,在舞蹈营造的梦幻氛围里碰触出来,两人从此开始了浪漫的爱情旅程......

  吴军此次以成功男士的形象出现,身着Prada等世界名牌服装,时而带着蓝牙进行商务沟通,时而手拿红酒欣赏徐筠的表演,儒雅、俊朗,令徐筠扮演的美丽舞者为之动情。

虽说两人是同一间经纪公司的师兄妹,但是与一向深沉含蓄、斯文内敛的吴军合作,性格活泼的徐筠倒显得更加主动,影像的主题要求其中一幅画面要体现两人深情对视的亲密感觉,徐筠含情脉脉地看着吴军,骨感美女电力十足的目光,让吴军显得特别不好意思,一直盯着手里的手机,不敢直视对方,而徐筠为了缓和微妙紧张的气氛 ,笑言:“原来我演的这个舞者是钓到了会害羞的金龟婿啊。”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