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第十四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独家专访陈浩民:对爱执着便为痴 我就是这样子

  [提要] 因为出演《天龙八部》中的段誉,陈浩民被内地众多观众熟悉。6月10日,陈浩民与《多情女子痴情男》剧组来到上海电视节搜狐娱乐现场演播间,异常认真的表示,自己就是个痴情人……[我来说两句]

  搜狐娱乐讯 因为出演《天龙八部》中的段誉,陈浩民被内地众多观众熟悉,随着更多他参演电视剧的播放,陈浩民的人气更是随之飙升。6月10日,陈浩民与《多情女子痴情男》剧组来到上海电视节搜狐娱乐现场演播间,接受搜狐娱乐专访的陈浩民在现场非常兴奋和开心,不时插科打诨,但当被问到怎么看待痴情男时,陈浩民却是异常认真的表示,自己就是个痴情人,“在爱情上的沉迷,我认为就是痴情,我认为执着的追求和沉迷一个事,或者一个人,都是很好的一个状态。”

陈浩民自称痴情男子

  搜狐娱乐:在《多情女子痴情男》中,您出演一个怎样的角色呢?

  陈浩民:我在片子中,就是镇上镇长的一个私生子,他不认我,人家把我收养长大了,后面他的私生女又回来了,中间有三角的关系,总之就是很复杂啦。

陈浩民随《多情女子痴情男》剧组来到上海电视节

  搜狐娱乐:在片中您出演一个痴情男,你觉得怎样的人,算是痴情的男人呢?

  陈浩民:我喽。我算是痴情吧,我会一直沉迷很久,会感觉历久不衰,我相信自己是那种不顾一切保护和追求心目中所想的人,我享受去追求能够拥有的感觉。

  无论是人、事、物,我都会不顾一切付出,为了得到想要的感觉或者事物,我愿付出很大的精力,有人管这个叫做沉迷,在爱情上面的追求我们会归类为痴情。

  我就是这种人,我会很执着的希望得到一个人的爱,而且爱一个人也很执着,这就是痴情吧。

  搜狐娱乐:在片场,最让你觉得印象深刻的事情是什么呢?

  陈浩民:是他们让我买饮料的事情。在片场每次我会跟大家说‘精神’一点。有一次我说‘精神’一点,然后给大家买饮料,他们说谢谢。后来每一次看到他们说‘精神’一点,他们都以为我要买饮料,我说没有这个意思。只是叫你们‘精神’一点而已。这是很好玩的,真的是在现场的人,后来都把‘精神’当作了一个流行词了。

  搜狐娱乐:如果让你对这个电视剧表达一下祝福,你会说些什么?

  陈浩民: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们这个剧组,我们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希望大家可以透过画面给你们一点享受吧,因为我相信这部电视剧绝对可以给你们带来一个很大的惊喜。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浩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