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第十四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独家专访郑佩佩:我身为母亲 演妈妈驾轻就熟

  [提要] 作为香港演艺圈的老戏骨,无论是圈内还是圈外,郑佩佩都受到很多人的喜爱。6月10日,来到上海电视节搜狐娱乐现场演播间的郑佩佩透露:真情实感是演戏最重要的部分……[我来说两句]

  搜狐娱乐讯 作为香港演艺圈的老戏骨,无论是圈内还是圈外,郑佩佩都受到很多人的喜爱。6月10日,来到上海电视节搜狐娱乐现场演播间的郑佩佩,一样吸引着很多参加电视节的人们的关注。作为《多情女子痴情男》中的主要演员,郑佩佩到访搜狐娱乐也是一身戏服亮相,谈到演戏的要诀,郑佩佩透露:真情实感是演戏最重要的部分。

《多情女子痴情男》主演郑佩佩(正中)一身戏服亮相

  搜狐娱乐:在这部戏里,佩佩姐出演怎样的一个角色呢?

  郑佩佩:在这部戏里,我出演大家庭里的一个妈妈,二当家后来死了,大当家也死了,虽然是个喜剧,但是我是一个悲剧人物,戏后面发展情况是我儿子死了,一个女儿疯了,另外一个女儿是呆女,我的大儿子他娶了两个太太。其实戏里面关系还是比较复杂的。

郑佩佩在《多情女子痴情男》中饰演一位悲情母亲

  搜狐娱乐:佩佩姐认为,多情女是一个什么概念呢?

  郑佩佩:女人多情跟男人痴情不一样,女人多情可能是对爱的付出吧,多情男就不一样了,就是情感很丰富。

郑佩佩表示在《多情女子痴情男》的拍摄过程中很满足

  搜狐娱乐:佩佩姐演过很多角色都让人印象深刻,此次又出演一个妈妈,您觉得演好戏最重要的是什么?

  郑佩佩:我是四个孩子的母亲,做个好母亲就很容易演到位。我认为,在演戏中,最重要的是真情实感的流露,积累生活,把生活中的感受投射到演戏中,就会很打动人。

  搜狐娱乐:此番与这班年轻人合作,会不会有特别的感受?

  郑佩佩:很开心的,虽然我们拍戏很长时间,但是我们都很满足,尤其是当我看到片花的时候,觉得一切付出都是非常值得的,也对这戏特别有期待感。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佩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