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赈灾晚会现温馨 李湘巧扮“红娘”促姻缘(图)

  “08年5月12日”一个令所有中国人心痛并铭记于心的日子,发生在中国的8级地震顷刻间将中华儿女的心都凝聚在一起。虽然事过一个月但大家的心却从不曾离开过那遍土地,时刻都关注着灾区的兄弟姐妹们。6月8日由湖南卫视和成都传媒共同主办,以赈灾为主题的“川湘携手大型特别节目—端午家园情”将在成都举行。李湘、汪涵、李宗盛、齐豫、羽泉、超女快男等众艺人齐聚天府之国,与灾区同胞一起过端午。

大家一起加油
李湘:大家一起加油

  晚会现场以暖色系为主的灯光和布景让人感到了暖暖的温馨,而最为温馨的环节却也让人出乎意料。李湘在这一环节还主动客串了一把“红娘”的角色。一对互相心仪10年的恋人在发生地震时男生救出了自己的女朋友后,又冲入快要倒塌的楼房中去救一名孕妇,平时腼腆的男生此时变的异常勇敢。在他们叙述惊心动魄的往事时却也流露出了对对方那绵绵的爱意,李湘为他们所感动联合自己的搭档汪涵一起扮起了“红娘”一唱一和、巧言撮合。最终在他们的鼓劲下,男生跪地求婚女生欣然接受,准备在家园重建时开始他们新的生活,现场的所有观众都成了他们“爱”的见证人。

  整场晚会中像这样让人欣慰的事很多:有同学们劫后再次相聚的惊喜;有灾区人民小家庭变成大家庭一起过端午的欢欣;有灾区人民将自己过节物资送给救灾战士的温情。在接受采访时李湘说与之前的赈灾晚会相比,这次除了感人之外更多的是让人感受到在重建中人民的积极、乐观与坚强,他们那让大家放心的自信微笑是最让我难忘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