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调包婴儿》确定公映日 伊斯特伍德围剿得奖季

伊斯特伍德与朱莉在戛纳《调包婴儿》首映式
伊斯特伍德与朱莉在戛纳《调包婴儿》首映式

  搜狐娱乐讯 今年携《调包婴儿》参加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角逐的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近日确定了该片在北美院线的公映日期:2008年10月24日。本片将在美国小范围上映一周之后,陆续扩大放映规模。从出品方环球影业的放映时间安排来看,他们对《调包婴儿》冲击明年的奥斯卡奖信心十足,伊斯特伍德再次围剿好莱坞得奖季似乎已经指日可待。

  《调包婴儿》由安吉丽娜-朱莉和约翰-马尔科维奇联袂主演,讲述了一个母亲失去儿子后苦苦寻找,但找到儿子后却发现这个婴儿已经被人调包了。

该片的故事背景设置在上世纪20年代,安吉丽娜在片中扮演的母亲一角相当出彩,曾被列为本届戛纳影后的热门人选。不过,与伊斯特伍德私交甚笃的评审团主席西恩-潘,却并没有偏向老友,不仅把朱莉眼看到手的影后颁给他人,却只给伊斯特伍德送上了一尊安慰意义的“评审团特别奖”。

  不过,与金棕榈擦肩而过,并不意味着影片与奥斯卡无缘,种种迹象表明,《调包婴儿》是一部完全奔着小金人去的影片,不仅在最佳女主角奖上颇有竞争力,伊斯特伍德也有可能继《杀无赦》、《神秘河》、《百万宝贝》和《硫磺岛的来信》之后,再次成为奥斯卡宠儿。此外,金棕榈与奥斯卡在品位上的背道而驰,也让《调包婴儿》的胜算加大,比如科恩兄弟的《老无所依》去年同期就在戛纳颗粒无收,结果却在奥斯卡上摘金夺银。

  《调包婴儿》目前得到的综合评价岁不如预期,但作为一部纯熟的好莱坞剧情片范本,它在10月黄金期上映时,势必会造成一定的口碑效应。环球公司目前尚未确定扩大放映的银幕规模,片方有可能根据首映周的试水成绩来确定最终的上映规模。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斯特伍德 | 朱莉 | 安吉丽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