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复出之日遥遥无期 嫁入豪门或成唯一出路

  新快报6月10日报道 “艳照门”爆发至今,热度已逐渐退去。不过关于事件主角演艺事业的发展依然备受关注,据传主角陈冠希以及牵涉其中的“半主角”谢霆锋事业打开新局面;而张柏芝有儿子作挡箭牌,赢得不少同情分,大家无话可说;至于阿娇则被指企图借四川汶川大地震赈灾复出,不过半个月内连续三次遭到拒绝,复出似乎遥遥无期。

阿娇一直在秘密练兵,时刻准备复出
阿娇一直在秘密练兵,时刻准备复出

  第一次:央视赈灾晚会

  英皇娱乐旗下艺人捐献了百万善款给四川灾区,其中阿娇(钟欣桐)捐出十万港元。据英皇内部知情人士透露,之前英皇以容祖儿及谢霆锋为代表出席了5月18日央视《爱的奉献》筹款晚会时,公司有人提出让阿娇登台,阿娇也曾表示有意参加赈灾义演,但是公司认为“未到时候”,而让她继续当隐形人,同时央视方面并不接纳。

  第二次:四川探访灾民

  及至5月20日,英皇原本想让阿娇抢头彩,成为香港演艺界中最早去灾区探访的艺人,结果未能拿到批文。

据了解,香港艺人去四川探访必须经过相关部门批准。这次刘德华、容祖儿和郑秀文能够到灾区探访,是“演艺界5·12关爱行动”通过成都电视台向文化部申请,申请时要上报身体状况及活动性质,得到批文之后才能成行。据英皇的工作人员透露,其实英皇很早就帮阿娇申请了,还安排了5月20日早上的飞机,结果到了机场才知道阿娇没有得到批文。

  第三次:演艺界大义演

  而6月1日的赈灾大义演,阿娇也被拒绝上台表演,英皇只好安排她到外地去修学。霍汶希是如此向外界宣布的:“阿娇已经不在香港。几天前我们秘密送她到外国读书。之前媒体经常报道她去了哪里,其实她一直都在香港,学功夫、唱歌和跳舞。但这次她是真的出国了,我们希望她能更加专心。”

  据该知情人士透露,这次赈灾义演,英皇为了让阿娇复出进行过特意安排,为的是重新塑造她的正面形象。加上奥运在即,阿娇出演的奥运题材电影《出水芙蓉》将会在全国上映,所以只要把握好机会,阿娇复出应该有戏。英皇方面也已定下时间表,希望她能够在8月正式复出,并有新戏让她主演。不过此次赈灾义演没有阿娇的份,也让英皇的如意算盘打错了;而另一厢,也传出要抛出手头上的房产,可惜出价太高无人问津。种种迹象看来,阿娇复出似乎遥遥无期。

  前途预测:等待Or嫁人?

  那么阿娇复出是否有戏呢?虽然很多网友表示不能接受,但英皇似乎依然未放弃阿娇,比如安排阿娇出国学习,从国外回来后仍将在香港继续学习武术和唱歌跳舞,为收复失地作准备。

  至于阿娇的绯闻男友麦浚龙表示自己会帮阿娇重建信心,麦浚龙说:“阿娇在电话里的语气很坚强,好努力筹备自己,作为朋友希望她一切顺利,对她支持。”于是有人揣测,即使阿娇复出无望,但幸运的话,与麦浚龙的感情或许能修成正果,那样比重新复出泡在演艺圈还要好些。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容祖儿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