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马达加斯加2》11月上映 动物四人组勇闯非洲

  还记得动画片《马达加斯加》中狮子亚力克斯、斑马玛蒂、长颈鹿梅尔曼、河马格洛莉娅的“四人组”吗?这支动物小分队又将踏上冒险之旅了。由梦工厂出品的《马达加斯加2:逃离非洲》将于11月7日上映,该片日前公布了最新海报、剧照和部分剧情。


  据悉,动画喜剧《马达加斯加2:逃离非洲》除了本·斯蒂勒等原班配音人马之外,还邀请了伯尼·麦克和亚历克·鲍德温等加盟献声。在新片中,小动物们在返回纽约中央公园的途中意外坠机来到非洲大陆,而开飞机的正是第一集中那些搞笑的小企鹅。

  梦工厂动画工作室的主席透露:“《马达加斯加2》将充满更加野性与大胆的元素。不过,我们可得时刻堤防,以免让企鹅们抢了主角的戏。”其实,小企鹅们也不必着急,因为梦工厂已经为他们另有打算。据报道,梦工厂计划拍摄以企鹅为主角的动画片《马达加斯加企鹅》,这部直接以DVD形式发行的影片定于明年问世。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