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秀美背展腹肌 崔始源代言品牌牛仔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0日13:38 来源:搜狐社区

  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被选为EVISU品牌的新模特,在首尔江南的某摄影棚拍摄的此支广告烘托了此品牌极剧差别化的特点。EVISU广告相关人士表示:“EVISU标榜着亚洲性主题和风格特色,崔始源那王者风范的眼神和气质和我们品牌非常吻合”。

  崔始源说:“平时我就很喜欢穿牛仔裤,能作为该品牌的代言人真的非常开心。通过这次广告我也尝试了新的造型,感到非常高兴。希望以后能给大家展示更多不同的崔始源。”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