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第十四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独家专访高希希:两年来一直就想和佟大为合作


  搜狐娱乐讯 6月10日,来到上海电视节国际影视市场搜狐娱乐现场演播间的各路剧组非常多,但高希希率领的《狙击手》剧组依然赢得很多关注,不仅是由于佟大为首次触电军旅题材电视剧,更因为目前国内著名的电视剧导演高希希自身的高人气,一路走到现在拍摄的电视剧都有很高收视率的高希希,在今年的电视节上不仅有《狙击手》,更有受人瞩目的《三国演义》。

军旅题材剧《狙击手》主创人员

  在《狙击手》搜狐到访的时间内,高希希也透露自己在忙碌拍摄《三国演义》之前,一定要将《狙击手》拍摄完成的原因,高希希表示这个题材是自己非常偏爱和喜欢,“所以无论我有多忙,我都要把这个电视剧高质量地完成。”

高希希表示非常喜欢军旅题材

  搜狐娱乐:高导演现在非常繁忙,先介绍一下《狙击手》这个作品吧?

  高希希:《狙击手》是一个抗日战争题材的作品,作品中,我努力想刻划的是中国人顽强不懈的精神,不管是共军、国军凝结在一起就是中华民族的力量。我想说的一句话,中国人是不可战胜的,中国人民是不可战胜的,是想表现这样一种精神,佟大为、于滨、邵峰他们具体就是这些军人的代表,他们通过自己的枪,通过自己的意念和精神把中国军人的力量表演到极致。

《狙击手》主演刘孜

  搜狐娱乐:高导也跟我们透露一下,当时选演员演军人的时候,是因为他们都有过演军人的经历?

  高希希:没有,一直以来非常希望和佟大为合作。有两年了。这部戏某种意义上来说,是由他们几个人来共同完成的,刘孜也是这样的。我想有力量凝聚起来完成一部作品,而且是有力量的一部作品。把王老师邀请来,写一个有关中国军人力量的,因为王老师一直以来都是写比较婉约的,比较柔情的,这次我写一个男人,写真正阳刚的,也是一种阴柔之气,说实话,他付出了很多,我们大家都很喜欢这个剧本,确确实实剧本力量也很够,我把三个老艺人一起共同完成这个《狙击手》,希望大家能喜欢。

佟大为现场想导演高希希发问

  佟大为现场发问:我就是很想知道,导演为什么在拍《三国演义》这么忙的时候,一定要先完成《狙击手》这个电视剧?

  高希希回答大为的问题:《狙击手》是我制作生涯最喜爱的一部作品,我对它的偏爱,就算是实在是挤不出时间情况下面,我也一定要在三国拍摄之前把它精良地制作完毕,因为我觉得这是我特别钟爱的一部作品。

  我希望观众能够喜欢这部作品,特别是网友能支持,因为确确实实这部作品是值得大家期待和支持的作品。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大为 | 刘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