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深海寻人》悬念多 最具神秘人物竟是郭晓冬

  徐克导演的电影《深海寻人》已于9日在北京成功举办了首映仪式,徐克、郭晓冬、李心洁也悉数到场为该片宣传造势。在片中,作为唯一的内地主演郭晓冬演为观众们诠释了一个充满悬疑色彩的爱情故事。郭晓冬这次和徐克、李心洁、梁洛施等人合作得十分愉快,一部《深海寻人》不仅成就了他和香港影人的友谊,还让他学会了潜水。

郭晓冬李心洁《深海寻人》剧照
郭晓冬李心洁《深海寻人》剧照

  郭晓冬在《深海寻人》里扮演一名爱好考古的摄影师,需要潜到海底进行拍摄,因此郭晓冬先后在北京和香港学习潜水,考取到潜水证后,他忐忑不安地进入了水底世界。郭晓冬对此表示说:“是刚刚开始是有一些惧怕,惧怕因为是,你对海底你会在想完全是到另外一个环境里去,然后并且在一个没有空气的环境里去畅游,你会觉得心理有恐惧,但是一旦学会以后,这种恐惧和压力已经排开以后,我觉得其实就是你会享受这种东西。你会享受因为是海底给你带来的另外一个世界的这种愉悦,就包括在日本拍摄的时候,那个海底真的是非常非常漂亮,那个海底古城,我确实没有想到在我的生活中间会出现海底世界。

我觉得学会潜水了,就是你的世界要比别人多一个世界。”不过在电影里,美妙的潜水却引发了一段悬疑故事,促成了郭晓冬和李心洁、梁洛施的合作。

  《深海寻人》的故事讲述男主人公陈国栋(郭晓冬 饰)准备向爱人高静(李心洁 饰)在海底求婚的时候,意外发生,高静醒来后,发现爱人已死,但人们却一直没找到陈国栋的尸体,他的妹妹小凯(梁洛施 饰)却深信尸体已经随水漂流到台湾龟岛,因此她便踏上一场海底寻兄的惊险之旅。而身在香港的高静在不断追寻答案的过程中,又遭遇系列惊悚灵异之象……郭晓冬饰演的陈国栋是片中的灵魂人物,也是贯穿始终的重要线索,更是片中最具神秘的人物,虽然后半部因为剧情需要以无头人的面貌出现,却也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心洁 | 陈国栋 | 高静 | 梁洛施 | 徐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