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练束梅受张黎导演称赞 人气高升好剧连台(图)

  曾出演过《恰同学少年》、《你一定要幸福》、《舞台姐妹》等多部热播电视剧的练束梅,演艺事业一路走来颇为顺利,好戏不断,演技也备受观众关注。日前,练束梅又得以在张黎执导的年度大戏《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出演角色,并受到张黎导演的肯定与称赞。

练束梅《母仪天下》剧照
练束梅《母仪天下》剧照

  年初,由练束梅主演,金牌制片人朱质斌制作的电视剧《阳光普照大地》顺利杀青后,练束梅马不停蹄的进入《母仪天下》剧组,出演了一位命运波折颇有悲剧色彩的人物——许娥,同时,这也是练束梅首次主演并挑战疯癫演技的古装作品。目前,该剧已进入拍摄尾声。

  接着,练束梅又出演了张黎执导的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谈到与黎叔的首次合作,练束梅表示紧张又充满挑战,“我更把这看做是一次学习的机会,虽然在片中的戏份不太多,但我觉得确是一个可爱的人物。

而且这是和张黎导演的首次合作,觉得他虽然看上去严肃,但其实是很和蔼亲切的,我会认真对待这次机会,也希望能在合作中学到更多的东西。”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母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