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新闻午报:明星怕老,昔日父子今日兄弟

  据报道,在圈内有帅哥父子档的何润东与沈建宏,近日竟断绝“父子关系”。日前,何沈二人在厦门接受媒体采访时,何润东竟然说出:“从现在开始我不再承认沈建宏是我的干儿子了!”此话一出,举座皆惊。是沈建宏做错事,干爹何润东不认他吗?何润东解释说:“当初我认他时,他只有12岁,身高也只有150公分。

这两年建宏急速长高,15岁看起来像十八九岁。他叫我干爹,显得我很老!所以我今天宣布,我和沈建宏断绝父子关系,结拜成兄弟!”

  其实,不管是父子还是兄弟,何润东对沈建宏照顾得无微不至。不但在物质上面,去逛街买东西会想到建宏,连沈建宏在内地出唱片,何润东也全力护航。他甚至还特别把自己和沈建宏的专辑绑在一起卖。这也使沈建宏专辑在内地一推出,短短一个月销售逼近四万张,无疑替沈建宏打了一场漂亮仗。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建宏 | 何润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