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第十四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专访:言承旭粉色衬衣亮相 问女生隐私遭狂踹

  搜狐娱乐讯 6月10日10点45分,上海电视节国际影视节目市场搜狐娱乐现场专访演播间,第二个到访剧组《恒星上的双钢琴》亮相。导演林合隆和演员言承旭、关颖出场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围观。尤其是言承旭,更是受到超多FANS的追捧,始终守候在搜狐演播间外狂拍照不止(点击观看视频)。

《恒星上的双钢琴》导演林合隆与主演言承旭关颖

  言承旭被当作小朋友 导演曝拍戏过程像玩耍

  言承旭在现场也自信承认导演挑人很准,“我也认为导演挑人挑得非常好。这让我很惊讶,坦白讲,我对这部戏没有很大的期待,当然包括我自己也比较累,到这边拍这个戏,你会突然发现大家都好棒,你会很想要在这里跟大家一起加油,会期待这部作品。大家在里面扮演自己的角色,包括导演也是,他好认真噢。这时候,我们也会激励演员,对自己的东西有一些拼劲。”

大赞导演选人准

  对于如何将剧组凝结起来的问题,导演林合隆称自己的方式是将大家当作小朋友,尤其是言承旭更是要如此对待,“其实就像当家长的感觉,每个人都是小朋友。言承旭更是要放松的状态才会出好的效果,我想怎么样把这些小朋友搭出来就行,也很开心。我认为我拍戏就像玩一样,大家来玩一个游戏,游戏当中也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

言承旭就像小朋友一样抓起狐狐来玩

  言承旭八卦挖女生隐私 被女生狂踹

  在搜狐娱乐现场专访间内,一身粉色衬衣的言承旭格外打眼,他更是不时玩手边的狐狐(点击观看视频),果真如导演所说像小朋友般淘气。

关颖因言承旭问及隐私大演怒目相对戏码

  不仅如此,言承旭更是现场做起记者,采访起女演员关颖的情感隐私,“你现在跟谁在一起?”,关颖则大演怒目相对戏码,导演称言承旭与关颖就是如此,好像冤家般的有张力,“两人在戏内有着强大张力,在戏外也非常放松,关颖还踹过言承旭一脚。”

  对此,言承旭也坦率承认,“她其实就是一个很活泼、很可爱的一个小女孩。不知道为什么,之前我也觉得她是那种漂亮的。因为在台湾,你会觉得她常常出现在不同场合。只是你会发现,她演戏跟在台湾看过的女生来比,是很有灵气的,一个戏很灵,演员的表演非常重要。

但是某些个性上没有本人一些特质的话,很难说服别人。我们两个在个性中真的是有一些特质,我觉得这个很重要。”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言承旭 | 关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