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言承旭亮相新剧发布会 频被主持抢话显木讷(图)

言承旭

  由央视投资的电视剧《恒星上的双钢琴》昨天在上海举行发布会,主演言承旭的表现有点木讷和无厘头,主持人更是频频替其抵挡敏感问题,以至于言承旭并没过多谈论自己的新老板周杰伦

  《恒星上的双钢琴》走的是韩剧悲情路线,言承旭扮演的天才钢琴家由于意外受伤再也无法演奏,而女主角虽患上不治之症,却保持着乐观坚强,两个年轻人相爱却无法终生厮守。剧中有多场弹钢琴的戏,不会弹的言承旭表示,自己很想学,但由于有很严重的病,而且事情也很多,所以就耽搁了。
当在场媒体都问严重的病是什么时,言承旭给出的答案却相当无厘头,但表情很忧郁、态度很认真地表示,“就是牙痛。牙齿引发的炎症,脸肿了很长时间,所以没有时间学,我也希望尽快有时间治疗。”

  言承旭最近签了周杰伦的公司,针对两人会不会合作的问题。言承旭说,“我很开心,希望能合作。”不过言承旭还没有说完,女主持人就急忙亮出挡箭牌,警告不要问与本剧无关的问题。之后这位打扮颇似言承旭前女友林志玲的主持人就开始频频抢话,记者问主演们对于在上海拍戏的印象如何时,主持人说他们刚到上海时间不长,可能对于上海还没有太多感想。有记者问言承旭唱片准备情况如何等三个问题,主持人表示请把机会留给其他记者,一个人不要问太多。之后言承旭又被问到签约周杰伦的感想,主持人再次表示不要问与本剧无关的问题,而且宣布发布会结束。整个媒体发问时间几乎就是主持人与记者交流的过程,本来应该是主角的主演们反倒成了配角,只有在一旁看戏的份。

  在发布会结束之后,记者遇到几个台湾同行,据他们说,其实主持人频频替言承旭抵挡是有意为之。因为按照台湾娱乐圈的潜规则,言承旭不可能在媒体面前抢周董的风头,否则就有借老板炒作的嫌疑,尤其是在刚刚签约的情况下,更是要加倍小心。台湾记者还表示,别看言承旭在发布会现场木讷,经常答非所问,但是在片场却与女二号感情很好,因为女二号声音非常嗲,颇有几分林志玲的风韵,可能让言承旭回想起了与林姐姐那些“激情燃烧的岁月”。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言承旭 | 周杰伦 |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