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伊健端午节香港赛龙舟 率队赢得季军

  竞报综合报道 郑伊健近日参加香港西贡区龙舟比赛,并率领“智醒金龙队”赢得季军。伊健表示,原本他要到泰国拍摄《风云2》,特别回来参赛。

  伊健此行回港一两天时间,当然会抽时间跟女友蒙嘉慧见面,拍完电影他便会为无线到日本拍特辑和剧集。
问伊健会否偕女友到日本?他表示不会。父亲节将至,伊健表示当日他应身在泰国开工,未必可以跟父亲庆祝,他觉得只要平时对父母好,每天都是父亲节。

  杰西卡上周末当妈妈

  竞报综合报道 美国女星杰西卡·阿尔巴上周末在洛杉矶平安产下一名女婴。据美国媒体报道,杰西卡·阿尔巴的父亲透露说外孙女很漂亮,而丈夫卡什·沃伦被目击到携带食物进入产房。

  现年27岁的杰西卡·阿尔巴因主演电视剧《黑暗天使》成名,其后的电影《神奇四侠》和《罪恶之城》让她大红,多次被评选为美国人心目中的最性感女星。阿尔巴与现年28岁的丈夫相识于2005年拍摄《神奇四侠》期间,当时阿尔巴在片中饰演女主角“隐形女”,而沃伦则只是一名导演助理。这段当初并不为人看好的恋情最终顺利开花结果。今年5月19日,阿尔巴和沃伦在比弗利山庄低调举行了婚礼。

  祖儿妈妈不愁嫁女

  竞报综合报道 容祖儿近日与歌迷提早庆祝本月16日的生日,除了玩游戏,歌迷更送上大蛋糕,祖儿表示今年生日愿望是想继续将欢乐带给大家,希望世界不会再有天灾。至于爱情方面,祖儿表示没有为爱情许愿,笑言或者今年不许愿反而会有爱情出现。祖儿指母亲也没催促她拍拖,想她不嫁人便可一辈子陪着她。

  祖儿表示今年生日将不会庆祝,最多只会跟朋友吃饭,希望将给她买礼物的钱捐到慈善机构,帮助有需要的人。她最开心是公司送了两天假期给她,第二天她便往日本拍广告,并顺道趁有两天假期疯狂购物。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西卡 | 沃伦 | 伊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