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恒星上的双钢琴》剧组接受搜狐专访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0日11:1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董小轩

  6月10日,10点45分,上海电视机国际影视节目市场搜狐娱乐现场专访演播间,第二个到访剧组《恒星上的双钢琴》亮相。导演林合隆和演员言承旭、关颖出场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围观。尤其是言承旭,更是受到超多FANS的追捧,始终守候在搜狐演播间外狂拍照不止。

  言承旭被当作小朋友 导演曝拍戏过程像玩耍

  言承旭在现场也自信承认导演挑人很准,“我也认为导演挑人挑得非常好。这让我很惊讶,坦白讲,我对这部戏没有很大的期待,当然包括我自己也比较累,到这边拍这个戏,你会突然发现大家都好棒,你会很想要在这里跟大家一起加油,会期待这部作品。大家在里面扮演自己的角色,包括导演也是,他好认真噢。这时候,我们也会激励演员,对自己的东西有一些拼劲。”

  对于如何将剧组凝结起来的问题,导演林合隆称自己的方式是将大家当作小朋友,尤其是言承旭更是要如此对待,”其实就像当家长的感觉,每个人都是小朋友。言承旭更是要放松的状态才会出好的效果,我想怎么样把这些小朋友搭出来就行,也很开心。我认为我拍戏就像玩一样,大家来玩一个游戏,游戏当中也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

  言承旭八卦挖女生隐私 被女生狂踹

  在搜狐娱乐现场专访间内,一身粉色衬衣的言承旭格外打眼,他更是不时玩手边的狐狐,果真如导演所说像小朋友般淘气。

  不仅如此,言承旭更是现场做起记者,采访起女演员关颖的情感隐私,“你现在跟谁在一起?”,关颖则大演怒目相对戏码,导演曝露称言承旭与关颖就是如此,好像冤家般的有张力,“不仅两人在戏内有着强大张力,两人在戏外也是非常放松,关颖还踹过言承旭一脚。”

  对此,言承旭也坦率承认被踹一事,“她其实就是一个很活泼,很可爱的一个小女孩,不知道为什么,之前我也觉得她是那种漂亮的,因为在台湾,你会觉得她常常出现,不同场合。只是你会发现,她演戏跟在台湾看过的女生来讲,她是有灵气,一个戏很灵,演员的表演非常重要,但是某些个性上没有本人一些特质的话,很难说服别人,为什么你们可以把剧本的东西相对在上面说服的说,我们两个在个性中真的是有一些特质,我觉得这个很重要。”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