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度香港小姐选举 > 新闻报道

准港姐抢答环节各不礼让 拼才艺各施各法(图)

  抢答环节各不礼让

  12位候选佳丽今天(5/6)清晨六时三十分已到达将军澳电视城,为出席「必瘦站」活动化妆及梳理发型。各佳丽均精力充沛,亦没有一位迟到。在上午九时三十分,各人已到达会场为记者会作彩排及电视录像,虽说是彩排,但各佳丽仍然很投入聆听讲解,绝不欺场。

12位佳丽与“必瘦站”代表Ivy合照留念

4位女孩对有关保持身型线条仪器很感兴趣

  记者会准时在十一时三十分开始,当12位佳丽正式进入会场时,在场等候的二十多名记者自然疯狂地谋杀胶片。活动中最刺激紧张的便是「掷豆袋答问题」这环节,玩法是把佳丽分成3组,每一次每组派出一名代表,当司仪发问问题后,佳丽便要把豆袋掷出,最接近目标的便可以回答问题。经过一轮龙争虎斗后,由9号谢静婷、10号史宛殷、11号马赛、12号黄洁婷一组胜出,每人可各得港币五千元礼券,其余佳丽亦有纪念品一份,真是皆大欢喜。

4位胜出比赛的佳丽,左起9号谢静婷、10号史宛殷、11号马赛、12号黄洁婷一同接过礼券

  张舒雅自暴秘密

  在12位佳丽中,3号张舒雅身高是最高的一名,原来这是家族遗传的关系。她表示以她这么纤瘦的身形从没试过纤体,但身体的线条是可以修得再完美一点。她的健美之道是多点运动,游泳便是她最喜欢的运动之一。很少到健身院健身的她假期会与家人行山,除了能强身健体、接触大自然外,亦能增进家人间的感情;但为了防治斑点在面上出现,她每次都会涂上防晒用品、戴上帽子,防御功夫绝不能缺少。至于饮食方面,张舒雅认为均衡饮食是最重要,她日常会多吃蔬果、少吃肉类,怪不得她的身型能成为不少女性的倾慕对象了。

3号张舒雅遗传了家族的高佻身段

6位佳丽互相交换健美心得

  黄洁婷文柏姿各施各法

  仍是学生身份的12号黄洁婷护理皮肤的方法很简单及很便宜,就是多喝水及睡眠必须充足。饮食方面她着重高纤、低脂、少油、少糖、少盐,只有少许调味便可以了,同时亦需要有均衡的饮食才可以使肌肤更为完美。含高纤维的火龙果是黄洁婷的首选水果,西瓜则在夏天特别钟爱,因能清热、下火,有透心凉的感觉。

12号黄洁婷认为多喝水及睡眠充足对护肤最有帮助

1号文柏姿每天都会吃燕窝养颜

  1号文柏姿拥有一位爱心满溢的母亲,就是每天文妈妈都会为女儿准备一匙燕窝,使她的面色更红润、皮肤更嫩滑。滋润的汤水更是少不了,否则文柏姿的气色不会那么绝佳。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洁婷 | 张舒雅 | 文柏姿 | 史宛殷 | 谢静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