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芬兰室内乐团重返申城 首度上演西贝柳斯歌曲集

  6月18日,芬兰室内乐团将在首席指挥朱卡-佩卡·萨拉斯特率领下重返上海,在上海音乐厅为观众带来一场以“芬兰音乐之父”西贝柳斯作品为主、融合了浓郁芬兰古典音乐精华的音乐会。

  芬兰室内乐团正式成立于1990年,该团被誉为“芬兰古典音乐的旗舰”,以技术的精确、演奏的细腻和高超的技巧而受到乐迷喜爱。

目前乐团由首席指挥朱卡-佩卡·萨拉斯特管理,他与芬兰唱片公司在圣·彼得堡现场录制的《西贝柳斯交响曲》被评价为“世界最佳版本”。

  乐团将在音乐会中首次演出西贝柳斯的歌曲集,包括《芦苇,芦苇,窃窃私语》、《春光飞逝》等曲目。《三月雪地里的钻石》、《初吻》等歌曲则是根据芬兰作家的诗歌而创作,歌唱家莉莉·帕西基维将分别用瑞典语、芬兰语和英语演唱。(王晨 崔丰)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拉 | 朱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