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微笑麻花”依然爆笑 改东北腔为港台腔(图)


   《开心麻花》“微笑系列”的第二部作品,近日已在朝阳九个剧场上演。从实际的演出“笑果”来看,“麻花”微笑剧还是像一部爆笑剧。

  执导过多部麻花剧的青年导演彭大魔,这次讲述了一个悬疑故事。阿翔是一个处处都不顺利的人。一开场就是他要自杀,但是就是死不了的场面。可偏偏就是这么个人又卷入了一个离奇的连环谋杀案里。阿翔的朋友阿伦,阿伦的朋友勇哥以及一对永远稀里糊涂的警探纷纷露面……事情的真相令人大吃一惊。

  这次,麻花不再单一使用“东北腔”,而是安排演员用造作的港台腔。但是台词风格还是一贯无厘头。比如“医生阿伦”吹牛时会说,“我这块怀表是特工专用的,是特制的,没有指针,就是为了避免别人看到我的时间”、“我经常坐飞机旅游,当然不是因为机票便宜,而是感觉,尤其当我坐在飞机上,慢慢地摇下窗户……”

  当下大家都在关注灾后重建工作时,一直演出到6月22日的剧组决定,除了昨晚义演外,6月12日也是义演场,专门为了慰问为抗震救灾作出贡献的各行业勇士们。

  (记者李特 李艳明/摄)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