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红沙发音乐城》精彩登场 主演邀小朋友提意见

  “郑渊洁‘皮皮鲁·鲁西西’系列童话剧之《红沙发音乐城》”将于6月21日至8月3日每周末在中国儿艺假日经典小剧场上演,近日该剧造型设计图完稿。6月7日中午,“皮皮鲁讲堂”正要下课之时,却迎来了两位特殊的客人——“皮皮鲁”、“鲁西西”的扮演者毛尔南和付悦。

他们在紧张的排练中便装来到郑渊洁创办的“皮皮鲁讲堂”,带着这些人物造型图率先在孩子们眼前亮相,请他们当场对这些造型图进行评判并进行满意度问卷调查。更令小朋友们兴奋的是,“皮皮鲁”还带来了《红沙发音乐城》首场演出的门票,现场有三位幸运的小朋友获得了“皮皮鲁”送给他们的双人家庭套票。

  从设计的造型图稿看,“皮皮鲁”、“鲁西西”、“王福”等剧中人物的造型亲切活泼充满了现代感,“徐老师”的造型温婉、生动。相比之下,剧中惟一的坏人“作曲家”的造型就显得有些丑陋。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红沙发”里藏着的“音乐城总指挥”的造型,仙风道骨的长发上别着音符状的发髻,让人不禁充满了联想。小朋友们普遍喜欢“徐老师”的造型,对“作曲家”就大大缺乏好感,甚至争相嚷道“不好看”。据悉,为了更贴近小朋友的要求,中国儿艺将根据“皮皮鲁讲堂”上孩子们对这些造型的满意度调查,调整分数较低的人物造型设计。

  《红沙发音乐城》将长期坚持低票价,固定每周末在假日经典小剧场演出,这也将是继《小吉普·变变变》之后中国儿艺又一部长期在小剧场驻演的作品。 (李心爽)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渊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