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俄罗斯芭蕾台柱集结来华 全明星全名段全享受


  由中演俄罗斯公司为“北京奥运”倾情打造的顶级芭蕾盛宴——俄罗斯明星芭蕾舞访华演出,将于6月28日、29日在国家大剧院隆重上演。近日从俄方传来消息,在马林斯基剧院和莫斯科大剧院两大剧院的积极参与下,“全明星名单”在莫斯科揭晓,首度曝光的12位明星演员和12个名剧选段让北京观众感受一场顶级的芭蕾荟萃盛宴。

  目前确定的12位演员清一色出自俄罗斯四大芭蕾舞团,而且都是莫斯科大剧院、马林斯基大剧院、莫斯科音乐剧院和圣彼得堡小歌剧院的“台柱”级演员。

其中有中国观众最为熟悉和喜爱的芭蕾男明星谢尔盖·费林,俄罗斯头牌女明星娜杰日达·格拉乔娃和“俄芭皇后”达吉亚娜·切尔诺布芙金娜。另外,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以主演《天鹅湖》而闻名于世的芭蕾舞男星费林近日决定出任莫斯科音乐剧院芭蕾舞团长,并表示在今年12月的日本演出之后将不再主演芭蕾舞剧,因此,此次访华演出将是费林在中国的告别演出。

  除此之外,其余9位明星也都是来自四大芭蕾舞团的台柱演员。其中身高1.9米,外形酷似费翔的丹尼尔还被中国观众亲切地称为“小费翔”。

  中演俄罗斯公司昨天还一并公布了此次访华演出的剧目。长达110分钟的演出将陆续献上浓缩俄罗斯芭蕾精华的12个名家名段,其中既有像《天鹅湖》、《吉赛尔》、《睡美人》、《雷蒙达》和《卡门》这样的中国观众耳熟能详的剧目选段,还有彼季帕等艺术大师的压箱作品,例如《舞姬》、《斯巴达克》、《安娜·卡列尼娜》、《堂吉诃德》等,跨越了世界不同的芭蕾风格和流派。(记者 罗颖 文图)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