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哈里森-福特将出演基因病理科学家(图)

宝刀已老的福特参演剧情片实为明智
宝刀已老的福特参演剧情片实为明智

  搜狐娱乐讯 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即将投拍一部名为《克劳利》(Crowley)的剧情片,担任该片男主角的,是今年因《夺宝奇兵4》而广受诟病的老牌影星哈里森-福特。

  《克劳利》根据一个真人真事改编,影片讲述了约翰-克劳利和阿里恩-克劳利夫妇,发现自己的孩子产生了基因混乱、性别错位的特征。为了拯救自己的孩子,夫妇两找到了哈里森-福特扮演的基因病理科学家,期望他能够帮助孩子治疗这种非典型病症,以阻止这种现象饿恶化到孩子成年。

据悉,由于哈里森-福特对剧本兴趣甚浓,因此除担任男主角之外,还将担任本片的融资制片人之一,期望这部题材严肃的影片能够取得成功。

  《克劳利》的导演汤姆-沃恩,今年刚刚推出了由卡梅隆-迪亚兹和阿什顿-库彻联袂主演的爱情喜剧片《情定拉斯维加斯》,目前在好莱坞的人气渐涨。曾为奥立弗-斯通的《世贸中心》担当执行制片人的迈克尔-沙姆伯格和斯塔利-谢尔,将为本片担当制片人,他们期望本片能像2000年的《永不妥协》那样充满力量,得到观众最大程度的认可。罗伯特-尼尔森-雅各布将为本片操刀剧本,这个曾写出《浓情巧克力》、《尼斯湖水怪》等剧本的编剧,之所以会突然选择本片中种严肃题材,是因为他从《华尔街时报》的报告文学《治疗》里找到了创作灵感,声称这是一部具有普遍警世意义的影片。

  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很快就会将本片提上拍摄日程,因为哈里森-福特在结束此片的拍摄后,还将和西恩-潘联手合作一部名为《横渡》的影片。《克劳利》预计将在年底完成前期拍摄,2009年上半年进入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哈里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