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功夫诗《九卷》 > 功夫诗《九卷》相关新闻

功夫诗-《九卷》反响热烈 各界给予高度评价

  随着6月6日功夫诗•《九卷》首演的成功,良好的口碑在京城迅速传开。前天和昨天,中宣部领导、知名作家、制片人、导演以及众多外籍友好人士纷纷来到保利剧院一睹《九卷》风采。演出谢幕之后,他们均面带兴奋一抒胸臆,表达了对功夫诗•《九卷》的喜爱之情。

演出剧照
演出剧照

演出剧照
演出剧照

王刚在现场
王刚在现场
于洋和中宣部副部长龚心瀚
于洋和中宣部副部长龚心瀚

巩汉林和夫人金珠在后场
巩汉林和夫人金珠在后场


  龚心瀚(中宣部副部长)

  功夫诗•《九卷》把功夫和舞蹈融合在一起,创意很好。在艺术上是一种升华,细腻的形体动作很有新意,而返场时粗犷的硬功夫也很出彩,刚柔相济,美不胜收!

  阿城(著名作家,代表作《棋王》《孩子王》)

  武术本身是修行,武术本质是武德,武德就是文心,功夫诗•《九卷》把这个讲的很透彻。它把佛学思想、儒家思想、道家思想及禅学融会贯通在一起,让观众心生感动,真正做到了“让功夫开口说话,让众生欢喜修行。

  李多福(法国文化中心主任)

  我太喜欢这个表演了。如果这个剧能到法国去演出,我相信法国人民肯定非常欢迎。

  不管是音乐、动作还是灯光、服装,功夫诗•《九卷》都做到了非常完美,而且很有特色。

  巩汉林(著名小品演员,代表作《如此包装》、《打工奇遇》)

  这部剧真正代表了中国形象!之前的功夫剧表演,总给人一种血腥的感觉,经常是刀山钉床、银枪锁喉什么的,让人非常不舒服。而功夫诗•《九卷》做得恰到好处,把让人惊心动魄的功夫放在谢幕的时候表演,非常精彩!这个剧好的地方太多了,没办法说了。总之一句话:非常好!!

  高树茂(世界知识出版社社长)

  功夫诗•《九卷》是一个创新,它把功夫变成有创造性的表演。功夫诗•《九卷》从中国传统文化里汲取了营养,把硬的功夫变成了诗,赏心悦目,韵味十足。

  王刚(著名演员,代表作《夜幕下的哈尔滨》、《铁齿铜牙纪晓岚》)

  我没想到功夫诗•《九卷》是这样的演出,来的时候我还想这功夫能有什么新花样呢?看了让我真是目瞪口呆,太有创意了!这种把功夫重新包装的想法很绝,值得再看!

  谭世坪(清华博士后,连战私人助理)

  用两个字形容功夫诗•《九卷》,那就是——惊人!我在台湾从来没有看到过这样的表演,在内地之前看过一些功夫表演,但从没有看到过这样的。这是一流的演出。从观众的反应来看,大家是超喜欢这个剧!

  周冲(著名制片人、导演,代表作《京华烟云》、《相声演义》)

  功夫诗•《九卷》没有把功夫作为看点,而是让功夫翩然起舞,禅韵悠远。功夫诗•《九卷》融入多种艺术元素,尤其在音乐方面,不仅有中国传统佛教音乐,还有西方帕格尼尼的古典音乐,音画交相辉映,形态中西合璧,让人叹为观止。

  韩斌(CCTV-9总制片人)

  功夫诗•《九卷》让我在感动与震撼中体味佛教思想与人性光芒。我向每位武者致敬,他们的自我挑战征服了每一位观众!

  迭戈•罗德里格斯•德席尔(墨西哥游客)

  功夫在我们墨西哥很流行,但在我的印象里面一直以为功夫只是一种硬邦邦的东西,可以用来和别人较量,是一种神奇的防身术。而看了功夫诗•《九卷》我才发觉原来功夫是一种如此之美的身体语言,演员们踏着竖起的饭桌表演飞檐走壁绝学的时候,实在令我震撼。希望功夫诗•《九卷》可以去墨西哥演出!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汉林 | 龚心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