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韦唯再唱《爱的奉献》 发行收入全部捐给灾区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20年前的春节晚会上,韦唯深情演绎的一首《爱的奉献》感动了亿万观众并传唱至今。20年后,当她将这首歌唱给与她同录公益歌曲《同一个地球》的9位国际歌星时,他们也被这全人类共通的情感所打动,决定一起录制《爱的奉献》英文版并在全球发行,所得收入将全部用于四川灾区重建。


  昨(9日)天下午,韦唯和来自巴西的丹妮拉、来自希腊的菲比齐聚北京的中国戏曲学院录音棚开始录音工作,这两位女歌手此次都是自费来京的。“大家都只听过这首歌的晚会版,这次两名世界级的著名音乐人却把它改编得更国际化、流行化。我觉得这首歌不仅能传达世界人民都能理解的大爱精神,在此时唱来,更能将四川和中国在这次震灾中表现出来的坚韧和自信展现给全世界。”韦唯介绍说,“从酝酿这一创意到确定各位歌手的档期只用了3天时间,可惜最终由于时间太紧,其他歌手都因为签证原因未能到京。”韦唯显得有几分遗憾。

  昨天录音的虽然只有3位歌手,大家还是表现得特别认真,为了捕捉到歌曲中最真实的情感,两位外国歌手在背熟英文歌词之后,还让韦唯再详细地向她们介绍一下这首歌产生的背景,而且很快学会了用中文来说“爱的奉献”。(崔巍)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