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莫可欣剖腹诞女婴 方中信兴奋升格做父亲图

  08:59:05)来源:新浪娱乐刚为人夫的方中信昨天再“升格”为人父,太太莫可欣为他剖腹诞下女婴,令符(方中信原名符力)、莫两家洋溢一片欢乐。方中信事后表示,隔着育婴房看新生BB,感觉恍如欣赏国宝一样,还笑说乖女儿对他手舞足蹈、眨眼!

方中信大赞爱妻莫可欣勇敢,又透露她产后精神复原快

  方中信与莫可欣大前天结束12年爱情长跑,在一个私人饭局内由律师见证结为夫妇,赶得及在腹中块肉出生前给可欣“正名”。据悉,方中信早已为BB选好昨午三时为吉时出世,故纵使昨天乃公众假期,他仍宁愿多付一倍费用亦不改期。

  昨晨可欣入院前,这位准爸爸为逃避狗仔队追访,竟驾车由西贡寓所到铜锣湾,再到香港仔及深湾一带“游车河”,事后行踪败露,只好停车与传媒打招呼,且自嘲说:“早知道就不用兜这么大个圈,省点油钱嘛!”

  复原快被笑可打麻将

  向来怕血的方中信没有陪同太太入产房,还笑说:“入产房要多给五百块呀!”他一直在产房门外默默支持可欣,直至太太剖腹诞下女儿。
方中信大赞太太勇敢:“她全程不知道多兴奋,出产房后眼睛湿润,护士都说她很棒,精神很好,复原得很快,看来麻醉药过后,可以马上打麻将耍乐啊!”虽然未能第一时间抱爱女,但方中信眼见BB隔着育婴房玻璃出现在自己面前时,仍然感动不已,虽觉得BB是轻了一点,但他仍不失平日搞笑本色说:“好像在看盈盈、乐乐(熊猫)一样,感觉好奇妙,她手舞足蹈,又眨巴眼,我给她拍了短片!”

  而方中信好友包括方平等人,第一时间赶往医院探BB,事后方平笑说BB卷发、大眼及耳朵最像方中信。当年与可欣同届参选港姐的郭可盈亦出现在医院,但否认探望对方。至于关之琳亦乘的士探望朋友,一个多小时后由金燕玲接走,得悉方中信为人父时,她即托记者送上祝福。(鱼鱼/文)编辑:陈雪梅

  2008-01-02 08:56:52

  2008-01-01 11:30:45

  2007-12-31 05:39:21

  2007-09-07 11:31:16

  2007-07-26 10:21:13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中信 | 方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