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方中信初为人父 甜蜜秀莫可欣与女儿照片(图)

莫可欣与女儿
莫可欣与女儿

  方中信与爱妻昨日喜得第一个爱情结晶,莫可欣于昨午3时剖腹诞下女儿。方中信说女儿相当健康可爱,样貌有点遗传了港姐冠军妈妈莫可欣,方中信开心地说:“宝宝像我,也像可欣。”

  据香港明报报道,初为人父的方中信心情既紧张又开心,昨天下午1时许他已经出现在跑马地养和医院,见到在场守候传媒时,难掩脸上兴奋神情。方中信开心地说:“太太还没有生,但时间差不多了,早知大家在这里,刚才不用兜路走了。”说完就匆匆上楼,为迎接小生命来临做好准备。

  大约下午4时许,方中信对外透露太太莫可欣顺利开刀诞下女儿,母女平安。被记者问有否陪太太入产房分娩?他答道:“没有呀,入产房要交500元(港币),当然不去。”方中信说,暂时还没有给女儿取名字,因对四川地震受灾同胞所受的痛苦特别感触,他计划用汶川的“汶”字作为女儿的名字,不过还要征求莫可欣的同意。

  另外,方中信亦大方公布女儿照片。从照片中看到,产后的莫可欣精神不俗,睡在旁边的女儿样貌可爱之余,也有几分似妈妈莫可欣。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中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