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香港先生“傍”上明星脸 成龙房祖名上阵父子兵

  6月7日,“2008香港先生选举”进行首次面试,67位“猛男”浩浩荡荡杀入电视城。

  “成龙”“房祖名”上阵父子兵

  无线每年举办的香港先生选举,均引来大批港男前来面试,希望藉此杀入娱乐圈。7日是本年度港男选举的第一次面试,吸引了67位港男参加,与评委会面并进行才艺表演。
而参赛港男的素质可谓参差不齐,当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现场表演劈叉的“成龙”与另一位貌似房祖名的“花样房祖名”。

  不过要说怪异,自称今年30多岁的时装店老板“沙槌陈志云”可谓一枝独秀。身穿红白间条衬衣、牛仔裤的他,一脸自信地边摇沙槌边下车,大派飞吻,惊艳全场,还主动与一位女记者说:“Hi!可不可以拍张照片?”另一位“箫魂孔庆翔”则手转着箫、摆出怪异造型任拍。另外,还有一班翻版靓仔明星参赛,如“Fat版唐禹哲”、“悲情铃木仁”与“书生金城武”等。

  “甄子丹”“吴卓羲”同场比“肌情”

  当日,不少健硕猛男纷纷露肉抢镜,较为养眼的包括全场最健硕的“爆钮颜福伟”,年仅19岁已有16英寸臂弯及45英寸胸肌,衣钮几乎爆开!戴墨镜的“迷彩甄子丹”与“秀肌吴卓羲”均外形不俗,入围机会甚高。另外,前E-Kids后来加入的成员Nick也参加了面试,还现场表演最拿手的舞技。据悉,“2008香港先生选举”总共12名参加者将分成少年组和成年组。今年的香港先生以“激发型男魅力、为你人生增值”为口号。选举统筹经理何丽全表示,应届参赛者年龄介乎17至50岁,“本届面试者素质OK,有一半是大学生,有好多还是健身教练。”评委们将选出10名入围者,连同两位海外参赛者参加8月2日举行的决赛。

  明星脸后的男色问题

  有“劈叉成龙”与“花样房祖名”之类的“翻版父子兵”,还有“迷彩甄子丹”等等。时下,“香港先生”的评选,晃出了这么一批明星脸,各展男色,各怀利器,跃跃欲试,志在必得。

  这一张张明星脸出来秀了,但能模仿出如成龙的,似乎也就是劈个叉,想要把真实成龙的身手模仿得十足像,估计并非易事,而大哥多年来的爱心义举,更令多少人瞠乎其后,望尘莫及。所以,这些傍上明星脸的准香港先生们把得“便宜”想得太简单了,可以先建一个“脸库”,以供这些“脸”们演演明星。

  想想,傍明星脸的后面还有个男色问题,消费着“明星”们的男色,相信会令一些人倍感刺激。奶油小生怎么了?有人还偏就好吃这一口奶油!无论是硬朗型还是温柔型,无论是胡子拉碴还是唇红齿白,都是“春闺梦里人”,杀入娱乐江湖的他们,一样可以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加之,茫茫神州,美男从来就史不绝书。人们用“不让须眉”来赞美女性,相信不久会出现一个“不让裙钗”的封号,专门用来招呼那些辛苦打拼的美男们。

  广阔天地间,花枝招展的仁兄们正从T型台上扶腰扭胯一路走来,女评委们脸放红光、目光雪亮,一边听着“翻身农奴把歌唱”,一边看着他们迈着猫步摇曳走来……(王锋)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房祖名 | 甄子丹 | 吴卓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