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蝎子乐队主唱抵京参加活动 期待北京开唱(图)

  (记者朱雅清)应德国前总理施罗德和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的邀请,德国摇滚乐队蝎子乐队的主唱克劳斯·梅纳昨天飞抵北京,参加今天举行的一项中德合作项目的奠基仪式。克劳斯笑言乐队成员得知自己要来北京的消息之后都很嫉妒,希望下次有机会和他们一起来北京游览并举办演唱会。克劳斯表示如果能在北京开唱,他很想邀请成龙到现场观看。“他是一个传奇人物,全世界都知道他。”

  克劳斯初次到京,难掩对这座文化古都的好奇和兴奋:“在从机场到酒店的路上,我发现很多建筑物都很漂亮。
”克劳斯是德国前总理施罗德和著名神经外科专家萨米教授的好友,这次来华的目的完全与音乐无关,而是应邀参加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和德国汉诺威国际神经科学研究所共同建立的中国国际神经科学研究所大楼的奠基典礼。“时间太紧了,我都来不及去长城和故宫。希望下次可以和乐队其他成员一起来北京,到时候我们可以去看一些乐队的演出。”蝎子乐队8月份将在美洲展开巡演,11月份启动亚洲巡演。“我更希望我们蝎子乐队可以在北京举办演唱会。”

  谈及四川汶川大地震,克劳斯说:“我在德国就看到了相关的新闻报道,这是一个让全世界震惊的灾难,那么多人失去了生命。希望这些受灾的群众可以早日拥有崭新的家园。”克劳斯表示蝎子乐队在音乐之外,非常关注环境保护问题。“保护大自然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我们不善待它,它也不会善待我们。”

  链接

  蝎子乐队组建于1965年,是德国最著名的重金属摇滚乐团。上世纪70年代初期发迹于汉诺威。上世纪80年代中期蝎子乐队横扫欧美乐坛,是少数获得全球性成功的欧洲乐团。他们拥有三张排行Top10经典专辑:《Blackout》《LoveatFirstSting》《SavageAmusement》。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斯 | 施罗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