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范伟不再搞笑只求感人

  本报讯继童蕾入川扮演失去亲人坚守岗位的女警察蒋敏后,正在四川德阳汉旺拍摄的《震撼世界的七日》剧组昨日又迎来范伟等明星。昨天,据总导演赵浚凯透露,范伟将于今日正式参加拍摄,扮演救援受灾群众的灾区老板罗希伟。
赵导表示,目前剧组拍摄工作比较顺利,参与编剧采取了一边搜集素材一边紧急创作的方式,尽快给演员提供剧本,原计划20天完成拍摄工作不会有变动。

  “和其他演员一样,范伟这次也是免费演出,来剧组当义工。”总导演赵浚凯昨天告诉记者,范伟是昨天晚上赶到四川德阳的,今天上午就将在汉旺开始为期4天左右的拍摄工作。“范伟扮演一个灾区百货店小老板,名叫罗希伟。地震当天,他刚从银行取了10万元准备做点其他生意,解放军救了他,还把他的钱从废墟中全部找了出来,深受感动的罗希伟不仅把这10万元全部捐献出来,还积极参与救援,帮助受灾群众重建家园。”赵浚凯表示,范伟这次塑造的罗希伟不再是搞笑的角色,而是一个让人感动的角色,范伟这次的任务是不求搞笑力求感人。

  范伟经纪人闫琳证实,范伟这次是免费演出,目的正是为灾区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彭志强
(责任编辑:鑫鑫)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