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淑慎自辩:因与男友分手而再次吸毒(图)

萧淑慎卸下心房,畅谈悲惨人生
萧淑慎卸下心房,畅谈悲惨人生

  两次吸毒,萧淑慎令人失望透顶,朋友都搞不清楚一个连喝茶都会“醉”的人,为什么要吸毒?她原本不愿多讲,几经追问她才缓缓说:“吸毒使我感到平静。”当时她和雷凯分手,牢靠的臂膀突然消失了,她不想挽回,却又寂寞空虚,只好藉毒品逃避,只要一吸毒,她就仿佛回到14岁每天卖槟榔的时光,虽然不怎么光采,却仍有希望。曾经爱玩的她,现在只想找个好对象。

  这个叫“鸽子”的槟榔西施14岁开始卖槟榔,从没少过男人,包养的新闻也没断过,力霸集团创办人王又曾、影视圈大老板何忠雄先后被爆赠她豪宅,对此,她说:“这2个人都没送我房子,房子是一个田侨仔(台语:有田产的暴发户)求婚送的,价值3千多万,但我还来不及答应,他就被我的绯闻吓跑了!”

  总统套房吃鲍鱼

  她以“王伯伯”称呼王又曾,她说王又曾最爱在力霸饭店的总统套房请她吃鲍鱼,她用手比了一个椰子大小的形状说:“澳洲鲍鱼有这么大,但我吃完后,有好几年不敢吃鲍鱼,不知道王伯伯为什么特别爱吃鲍鱼?”吃完鲍鱼有没有干别的事?她瞪大眼睛说:“怎么可能,他那么老了,而且他特别怕老婆。

”她否认王又曾包养,只承认拿了对方几万元的衣蝶礼券。

  那何忠雄呢?萧淑慎表示何忠雄很倒楣,不但惹了负面新闻,还“了”(台语:赔)了100万元,因为100万元是何找她拍《情义》的片酬,电视剧没拍成,她也没归还定金,她笑说:“进了口袋的钱,你会再掏出来吗?”

  留刺青纪念雷凯

  至于钟孟志、雷凯、郭世纶、钱人豪等绯闻男友,她只认锺孟志和雷凯,还坦承离开锺、雷2人是她这辈子最后悔的事。和钟分手后,她相中价值数十万的手表,他仍二话不说埋单,既然如此何必分手?她说:“我们曾想结婚,但他妈妈有意见,我爸爸也不同意,我们这辈子是不可能在一起了。”有情人成不了眷属的还有雷凯,她坦言姊弟恋的困难不少,经济、观念差太多,最后都没有坚持下去的勇气,但至今她颈部仍保留“雷”这个刺青,就是纪念这段恋情。

萧淑慎与前男友雷凯
萧淑慎与前男友雷凯
萧淑慎为雷凯留的刺青
萧淑慎为雷凯留的刺青

  因为空虚而吸毒,让她遭受此生最大的打击,第一次吸毒勒戒出来后,大家视她为瘟疫,只有导演朱延平给她机会,找她演《女人香》,但那次拍戏把她的信心彻底拍垮,她有次拍淋雨的戏,冷到受不了,抱着唐治平痛哭,她甚至直说:“我那么讨厌那个人(唐治平),还是抱着他哭,你就知道我多么无助。”她也意识到日后很难再拍戏,因为体力、精神都无法负荷。

  31岁难找老公

  第二次吸毒萧淑慎坦承纯粹是想堕落,当时的理由是:“既然大家都觉得我是一个废人,那么我就当个烂人算了。”但吸毒闹出人命(药头坠楼身亡)后,她开始有所觉悟,当大家质疑她可能还在吸毒时,她以“过来人”的口吻说:“戒毒对我来说不是一件难事,当我决定不吸时,我就不会吸了。”她还补充说:“信不信随便你们。”

萧淑慎穿牛仔裤展现阳光的一面,但内心却有太多不为人知的阴暗面
萧淑慎穿牛仔裤展现阳光的一面,但内心却有太多不为人知的阴暗面

  负面形象如影随形, 会不会想结婚?她答案是:“想,但很难。”她说自己已经31岁,早过了“玩玩”的年纪,所以“想玩”的男人不会找她,她也不会看上“想玩”的男人,和许多同龄女人的处境一样,她也希望有位不用太有钱,但却真心爱他的男人出现。

    企图割腕自杀

  3年前传她曾割腕自杀,受访时,她承认企图割腕自杀过,但最后因下不了重手捡回一命,不过,命捡回来了,却又因压力太大罹患忧郁症,每天食不下咽只想抽烟,最瘦的时候仅剩39公斤,那时候各种精神病加上安眠药,她每天服下的药丸多到数不完,她称是人生最黑暗的时候。

  现在她戒毒、戒药瘾生活正常,体重已增至50公斤,提到那段自杀、忧郁症的往事,她突发奇想说:“与其把我关起来(指吸毒案),当国家的米虫,还不如让我当义工,让我跟那些一样被精神疾病所苦的人聊聊,提供他们一些意见!”

   萧淑慎首次澄清六大疑问

  ◎在酒店上班:没有在酒店上班,是在酒店门口卖槟榔,偶尔没事到酒店跟小姐们一起唱歌

  ◎包养没断过:从来没有人包养过我,王又曾只给过礼券,何忠雄付我100万元片酬

  ◎夜店女王:从不喝酒,连喝茶都会醉,去夜店次数屈指可数,自称现在是宅女

  ◎还在吸毒:戒了!第一次是因为内心空虚寂寞尝试,第二次因为堕落再度吸食

  ◎名牌败家女:名牌多半是男友送的,已2年不买名牌,我手上提的包还是襄阳市场买的A货

  ◎男友不断:已空窗2年,31岁很难再找到适合的拍拖对象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淑慎 | 雷凯 | 王又曾 | 唐治平 | 何忠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