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周润发亮相《上海》片场 辞演传闻不攻自破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0日08:5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由巩俐携手好莱坞小生约翰·库萨克(John Cusack )主演的二战史诗片《上海》(Shanghai),日前终于在伦敦秘密开机。早前盛传已经辞演的周润发(Chow Yun Fat )昨日(6月8日)亮相片场,身穿中式长衫马褂的他亲切朝记者挥手,约翰·库萨克则身穿白衬衫、背带裤,装扮十分绅士。

  《上海》由美国温斯坦电影公司(Weinstein Co.)制片,瑞典导演哈夫斯壮(Mikael Haafstroem)执导,剧情讲述对日抗战期间,一名美国人得知好友遭杀害,在为好友复仇过程中坠入爱河,友人之死并牵扯出美国政府机密,参演影星有周润发,曾在《艺妓回忆录》合作过的巩俐、渡边谦,以及美国影星约翰库萨克(John Cusack),阵容强大。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