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陈凯歌携姚明刘翔拍戏(图)

  昨日下午,上海文广集团在京宣布,其联合导演陈凯歌的“2008分之一”公益短片行动正式启动。陈凯歌透露,短片将携手姚明、刘翔一起完成,“姚明代表力量,刘翔代表速度,在灾难面前,我们很需要这两样鼓励斗志。”据悉,该宣传片将立足沉静大气的创意风格,以力量与速度为主题,突出中华民族在困难面前不屈不挠的优秀品质。

  目前正值《梅兰芳》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但在国家有难之时,陈凯歌再分身乏术也责无旁贷。“在巨大的灾难面前,我们每个中国人饱受灾难的折磨,生命因此显得尤为崇高”。
陈凯歌表示,拍摄公益短片就是为了鼓励灾区人民重新振奋起来。“如果我们能够万众一心,不管是用五年还是十年,我们相信在灾区的土地上能够重建起我们的家园。”

  据悉,陈凯歌今起便将奔美国休斯敦,拍摄姚明的宣传短片。姚明本人对陈凯歌导演十分欣赏,对于该公益短片的理念亦十分赞同。

  另据SMG综艺部总监田明介绍,陈凯歌、姚明与刘翔三人均在获悉拍摄该抗震公益片的第一时间内决定参与,并分文不取,积极配合。姚明不顾其伤势严重,刘翔不顾其训练紧张,陈凯歌不顾《梅兰芳》后期制作周期紧密,三人均给予上海文广以及赈灾事宜最大支持。本报记者黄笑宇文王旭华图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凯歌 | 姚明 | 刘翔 |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