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黎明承认已娶乐基儿 旧爱舒淇被爆另结新欢(图)

  几天前,黎明通过好友向香港媒体承认和乐基儿已结婚,并大方接受大家的祝福,黎明的父亲也向媒体证实此事,香港资深圈内人查小欣也向记者确认消息属实。另一方面,曾与黎明传绯闻的舒淇被指眼红“黎基恋”,积极找对象,最近更搭上了外籍型男;日前,两人被拍到相约打保龄球,宛如一对热恋中的情侣!

终于承认成婚

  与黎明拍拖3年,乐基儿终于名正言顺成为“黎嫂”!3月份,黎明与乐基儿被传在马尔代夫举行婚礼,不过,两人所属经纪公司随即公开否认婚事,直到几天前,黎明才肯通告圈内好友认了老婆乐基儿。

  据报道,黎明日前特地在马尔代夫包下酒店举行婚礼,而该岛只有一间酒店,故可让两人在浪漫及不被骚扰的情况下完成结婚仪式。当天,出席黎明百万婚礼的包括监制雷颂德、黎明经理人陈善之及助手子泉。不过,在马尔代夫结婚固然浪漫,却没香港法律效力,故两人可能需返港补办注册。


  舒淇祝福黎明

  曾与黎明传绯闻的舒淇,前天得悉旧爱已婚的消息后表示:“如果是真的,是一件好事,我真诚希望他们像童话里的王子、公主一样幸福快乐。”话是这么说,但以往避谈感情的舒淇一改态度,日前竟公开表示憧憬爱情,祈求白马王子早点出现。

  有报道指,自从她与黎明分手后,眼见黎明与新欢乐基儿过去几年感情稳定,曾“不甘示弱”地先后与张震、王力宏及圈外型男传绯闻,最近更另结新欢,搭上罗兆辉的外籍好友Jacob;两人日前还结伴打保龄球,其间不时小声讲、大声笑,犹如热恋中的情侣。也难怪,旧爱都结婚了,舒淇当然也得加把劲啦!

  黎明为与乐基儿建立温馨爱巢,去年10月以6000万购入新界豪宅St.AndrewsPlace8号屋,目前新房正赶工装修。据与黎明私交甚笃的友人向记者证实,黎明希望在今年11月与乐基儿搬入新居。
(责任编辑:鑫鑫)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