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罗志祥自曝学生时代追女术 曾收情书到手软图

  罗志祥到捷运站拍摄宣传片。

罗志祥利用吊环手把展示臂力。

罗志祥为“第四届捷运杯街舞大赛”拍摄宣传片。

  更多图片

  图片 谢绝转载

  据报道,小猪罗志祥为“第四届捷运杯街舞大赛”担任代言人,日前进到捷运站拍摄活动录像时,许久没有机会搭乘大众交通工具的他,除了自曝学生时代追女孩技巧,看到捷运车厢内的吊环手把,除了当场利用吊环做起运动来展现臂力之外,还模仿起奥赛体操选手的预备动作,不改搞笑风格。

  私下从没有搭过捷运的小猪,对台北捷运赞不绝口并直呼:“下次有空一定要来搭搭台北捷运,回味学生的感觉,顺便来段浪漫邂逅。
”讲起追女孩技巧,他笑说:“传纸条是一定要的啊!”更开玩笑地表示:“我高中时传纸条可是传惨了!”

  除了传纸条之外,小猪收情书经验也相当丰富,“当年我可是有"基隆之草"之称。”让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当时的学生流行在书包内放入木板,让书包看起来很挺很帅,有位女同学,以木板为材质亲手裁切出特别的形状,并把告白的话全都写在木板上,被问到与这位女同学有没有后续发展时,小猪则表示:“当然有在一起啊!只是后来发现不适合!”
(责任编辑:鑫鑫)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