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王中磊“自曝家丑” 《士兵突击》只赚了60万

  昨天,由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举办的为期两天的“08/09电视剧项目推介会”落下帷幕。在早报记者对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的专访中,他透露去年最火的电视剧《士兵突击》经济效益比不上今年频出意外的《我的团长我的团》,同时他还透露公司为了避免因为《士兵突击》走红的演员王宝强仅仅是“昙花一现”,而推掉了20多个剧本。


  去年华谊投资电视剧

  收益近亿元

  之前有媒体报道华谊今年要投资1亿元拍电视剧。王中磊则表示1亿元太少,华谊今年在电视剧上的投资将高达4亿元。记者问,如此巨大的投资,华谊是否担心收不回投资?王中磊对此信心满满,去年华谊就投资了近3亿元的电视剧,最后赚得盆满钵满。虽然王中磊并未向记者透露究竟华谊在电视剧领域获益的金额,但是记者从华谊内部获悉具体数额高达近亿元。

  《士兵突击》只赚60万

  华谊去年最火的电视剧是《士兵突击》,该剧成为年度热门剧集。不过昨天记者获悉该剧口碑虽好,收益则平平。业界普遍认为像《士兵突击》那么受欢迎的剧集起码可以赚500万元以上,结果记者获悉《士兵突击》只赚了60万元,该剧由两位制作人联合制作,所以两位制作人各分得30万元而已。昨天记者向王中磊求证,他虽不愿承认具体数额,但坦承经济效益很一般,因为刚开始该剧外界并不看好,后来却被网络炒红,所以第二轮播出才逐渐得到电视台的重视。至于《士兵突击》原班人马打造的《我的团长我的团》,昨天王中磊却在记者面前打包票,该剧在拍摄前电视台已经购买了播出版权,所以拍摄的意外并不影响该剧的盈利,他还表示光是首轮卫视播映权就已经基本上收回3000万元成本。

  王宝强身价涨一倍

  昨天的采访中记者提到了王宝强,王中磊表示:“每个人都在猜测王宝强是不是会昙花一现,我们也有这方面的顾虑,《士兵突击》后我们替他推掉了20多部戏,因为它们都不适合宝强,我们不希望以赚钱为目的给他接戏。”王中磊透露今年王宝强会参与拍摄华谊投资的电影。至于电视剧方面,下半年王宝强会重新出山,主演一部军事题材的电视剧《我的兄弟顺溜》。王宝强在剧中依然饰演一名不起眼的小兵。记者获悉,王宝强拍《士兵突击》的片酬是4万元一集,而他即将出演的新剧片酬达8万元一集。对此,王中磊依然不置可否,只是表示他目前的片酬很合理。 (来源: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鑫鑫)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