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上海电视节在默哀中开幕 中国电视迎来50华诞

  新华网上海6月9日电(记者 孙丽萍)第14届上海电视节9日晚开幕。开幕论坛上,全体嘉宾静默一分钟,向汶川大地震的遇难同胞表示深切哀悼。

  上海电视节组委会主席、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胡占凡表示,本届上海电视节是在一个特别的时刻举行的。
2008年是中国电视事业50周年的“华诞”,而此前一个月,突如其来的汶川大地震给中国人民带来了巨大的苦痛。

  胡占凡表示,这场灾难,让全世界龙的传人同呼吸、共命运,挺起中华民族的不屈脊梁。而在这次地震中,媒体发挥了极大的作用,充分体现了媒体的责任和力量。在这个特殊时期召开的本届上海电视节,将让全球电视人心手相连,传递爱心、合作共进。

  9日晚,上海电视节开幕论坛《我们在现场:媒体的责任》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举办。

  据介绍,为支持抗震救灾与灾区重建工作,上海电视节取消了欢迎酒会、影视节目市场、新媒体及广播影视设备市场开馆仪式等所有庆典活动,简化程序,并会将节约下来的经费捐赠灾区。

  为期5天的上海电视节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广播电视类展会,主体内容包括国际影视节目交易市场、新媒体与广播电视设备市场、上海动画项目创投会和“真实中国”导演计划等。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占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