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方中信医院探望娇妻 莫可欣剖腹生下女儿图

方中信在医院看望老婆莫可欣。

生了小宝贝。

再合影一张。

夫妻恩爱。

  前日(6月8日)1时许,方中信便抵达医院,到女儿出世后一小时,他便到医院楼下向在场守候的媒体公布喜讯。他开心道:“我做了爸爸啦!是女儿,重5磅,轻了点点,样子像我也像可欣。(你可有入产房见证女儿出生?)没有,因为入产房要多收五百元,我想节约五百元。”他又承认女儿是择时辰出世的,至于名字则未改,他想自己改,无意找师傅改名。之后他又亲自拿记者的相机到病房,拍摄妻女的照片发放给各大媒体。

  关之琳与郭可盈亦先后出现于医院,不过她们都否认是来探望莫可欣。
其中来探望朋友的关之琳,不忘向传媒八卦,当知道可欣一索得女后,即托在场传媒代为恭喜新任父母,然后由好友金燕铃接载她离开医院。

  据悉,6月9日莫可欣将入院剖腹分娩,7日,她与方中信正式注册结婚,成为方太太,与方中信结束12年爱情长跑,双终于有了结果。据悉,7日,两人秘密在半岛酒店内注册结婚,具体细节,方中信不愿透露。
(责任编辑:鑫鑫)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