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立威廉捐助地震受灾学生 厕所遭疯狂FANS围堵

  台湾当红偶像剧王子立威廉近来把台湾的手头工作结束之后,立即到内地参加江苏无锡红十字会主办的慈善义演活动。在活动现场,立威廉被FANS团团围住,就连进洗手间上厕所,都会被男FNAS围堵在门口要求合影,场面十分尴尬。

  其实早在去年立威廉就已经到内地参加了不少公益活动,还获得了中国红十字会颁发的“爱心圆梦大使”奖。得知四川大地震后,立威廉也想第一时间为灾区人民打气加油,但因为工作档期的原因,错失了参加六个内地大型赈灾义演的活动。

立威廉慈善义演现场
立威廉慈善义演现场

  现在立威廉做义演的时间虽然不如别的艺人及时,但立威廉觉得贵在有帮助他人的精神。在慈善义演的现场,立威廉除了演唱歌曲之外,还现场认捐了一名在地震中受灾的四川籍的特团生。

  立威廉的爱心行动得到了现场热心人士的响应,一瞬间功夫,现场两个捐助箱都满了。现场的捐款气氛一时间达到了高潮。立威廉还被几个热情的女FNAS送到台上“熊抱”一番。

  抱着一堆鲜花下台的立威廉呼唤大家尽量多为灾区人民做实事,自己也将会回到新加坡和台湾后发动演艺圈的同行和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做慈善活动献爱心。尽自己所能为灾区人民添砖加瓦尽一份力。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