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赤壁》主海报预告片发布 吴宇森令箭台点将

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董事长韩三平、导演吴宇森等

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董事长韩三平、导演吴宇森等

主创人员

  6月7日晚,由中影集团等出品、国际著名导演吴宇森执导的08年华语电影扛鼎之作《赤壁》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启动"爱心之夜"盛典,向期待已久的全球影迷盛大发布了《赤壁》(上)首款主海报、主宣传片及中国首款爱心公益电影海报。

  影片《赤壁》的制作成本是迄今为止投资规模最庞大的华语电影。自2007年4月14日正式开机,拍摄历时八个半月。由于影片规模宏大,内容丰富,在亚洲地区将分为上、下两集在不同档期分别上映。
随着7月10日《赤壁》(上)震撼公映日期的渐渐临近,影片宣传造势也进入了冲刺阶段,片方终于在万众瞩目下揭开了这部宏篇巨制的"冰山"一角。

  在《念奴娇-赤壁怀古》配乐朗诵声中,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董事长韩三平、导演吴宇森等嘉宾开启了"令箭台",《赤壁》(上)主海报随后横空出世,整体色调浓郁凝重,背景下的滚滚烽烟、江中战船和行进的士兵呈现出群雄逐鹿、战乱频仍的东汉末年冷兵器时代特质,岩石机理效果的"赤壁"两字更突显厚重历史感。"江山如画,一时多少豪杰"!八位主演层次错落有致,风采各具,其中尤以梁朝伟扮演的周瑜最为抢眼,表情冷峻,雄姿英发气度不凡;诸葛亮的睿智、曹操的霸气、孙权的坚毅更增加了画面的视觉张力。飒爽的孙尚香、柔美的小乔则尽显巾帼豪杰本色,为大气、阳刚的主调凭添了温暖亮点。宣传语"看锦绣江山,英雄辈出;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准确诠释了影片故事情节所要表达的主旨。据了解,《赤壁》(上)主海报除了此次发布的横款外还有一幅竖款设计即将随后发布,另外,八位主演的单人款海报也正在加紧制作中。

  《赤壁》(上)主宣传片的亮相震撼全场,魏、蜀、吴之间大战一触即发,节奏感极强的浓缩剪辑营造出"羽扇纶巾,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的氛围,大场面气势恢弘,演员表演精准到位,画面戏剧张力十足。"团结协作、上下一心"的主题振奋人心。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分钟,但仍可以看出吴宇森将真实的故事和虚构的情节有机地结合在一起,给经典的英雄人物形象增添了令人耳目一新的色彩。将现场气氛急迅升温,越发提升了影迷的期待感。

  《赤壁》片方一直情系四川大地震灾区同胞,尤其是遭遇不幸的孩子们,所以活动现场更请来灾区儿童讲述感受,令到场嘉宾无不动容。片方此次特意推出了中国首款爱心公益电影海报,将张贴在全国各大影院,倡导更多人的热心帮助。中影集团公司董事长韩三平和《赤壁》剧组演员代表XXX向中国儿童基金会领导赠送了签名爱心海报和宣传片光盘,儿童基金会向中影及《赤壁》剧组回赠了奖杯、证书,大家心手相连,纷纷表达了"抗震救灾、众志成城"的心愿。本次活动由启明东方暖大型活动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鑫鑫)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