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朱孝天东京归来发现跟拍 林熙蕾香闺前闪人

  朱孝天与林熙蕾上周才在日本东京出席慈善晚宴,大方得像要公开恋情,但前晚他与助理返台却又装神秘,车子已开到蕾蕾在大直的住处附近,因发现记者跟拍“过家门不入”,硬是折回市区躲到助理家,他还反拍记者、掏笔记本访问,更坚称蕾蕾“只是朋友”。


  朱孝天和助理前晚搭日本航空返台,2人搭计程车直奔大直,他在车上频回头张望,车已到大直蕾蕾家附近,他因发现记者的车,马上让计程车掉头到和平东路3段巷内,他走到记者车前表明想访问记者。

  他靠在记者车窗,比手画脚说他9月将参与日本名设计师村上隆的艺术展,他想以摄影呈现“从朱孝天的眼光看世界”,所以要记录身旁人、事、物,希望记者让他拍照访问,他随兴把背包搁在记者车顶,掏出SONY数位相机反拍记者,还要记者站定让他方便变换角度,拍完再让记者过目。

  他说想访问跟拍的记者很久了,只是以前记者一见他靠近就跑掉。他问记者“为何想做这行”,记者说“因为你红才拍你”时,他表情似乎很满意:“你说得很有趣。”并忙着记录访谈内容。

  不过,记者问到蕾蕾他就变得不太直爽,问他慈善晚宴是否整晚与蕾蕾一起?他说:“我整晚都和她在一起啊,但是舒淇也在,难道我也和她在一起吗?”

  聊情事猛打太极

  问他为何不回大直住处?他说:“我觉得今天回来会有人跟我,所以我是故意看有没有人在跟。

  ”他曾被拍到和蕾蕾倚窗而望,他说:“到朋友家很正常,我们只是朋友。”和蕾蕾有无进一步打算?他回:“没有耶……还没想那么多。”说话避重就轻,不愧是太极拳金牌得主。

  朱孝天身怀4绝活

  .烹饪:爱下厨,出道前曾在日式料理、川菜、火锅等餐厅工作,自豪可办桌,出版过料理书《朱孝天的美味关系》

  .打拳:习武3年,2007年10月于西班牙常东升杯夺下太极拳金牌;2008年4月在美国大湖杯夺下太极拳及跤拳双金

  .摄影:爱玩摄影,随身携带数位相机,曾在摄影师朋友婚宴上担任摄影,计划开个人展

  .打鼓:日本演唱会上表演10分钟太鼓秀,为此表演他勤练3周,打到手起水泡 (来源:搜狐娱乐)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孝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