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咏琪已有男友不便公开 呼吁大众为灾民捐款

  梁咏琪(GiGi)昨日以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大使身份,出席“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青年使者计划2008”举行的委任典礼,即场呼吁市民支持四川赈灾并收集捐款。当记者问她是否有男友时,她便和记者玩捉迷藏,硬是不说男友情况。

  GiGi刚担任完李克勤澳门举行的演唱会嘉宾,克勤却当众笑她嫁不出,她表示知对方是讲笑所以并没气愤。但前任男友郑伊健于端午节约女友蒙嘉慧“比幸福”,记者问她争气,是否快找个男友?GiGi表示即使有男友也会低调。是否暗指已交到男友?她故弄玄虚说:“这不方便讲,不想影响工作,曾经试过公开恋情,无论我工作或做善事,焦点都转在我的感情事之上。”

  不过GiGi承认被克勤突如其来说她嫁不出,也不懂得反应,只好转换话题。她也感叹自己不够出彩,一定不能做世界杯主持。何不直接讲他知有追求者?她笑说:“他知道的,他只是不值我去追,因为单身很好。”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