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咏:工资交给老婆打理(图)

[提要] 随着《幸运52》的成功,外界传言李咏的身价是4亿,其实,李咏一年的工资收入20万元……[我来说两句]

  从天生的相貌到自己设计的花哨西服和蓬松卷曲的头发,李咏在央视算是个异类。对于外界对自己身价以及走穴的各种谣传,李咏保持一种平静的理财心态:知足常乐。

央视名嘴李咏

  央视从2003年开始评选“十大优秀栏目播音员、主持人”活动以来,至2005年,李咏是其中为数极少的“三连冠”幸运儿之一。李咏这个在央视如此怪类的人为什么能受到如此大的欢迎呢?李咏给出的答案:“我不是帅哥,我是酷哥,其实就两个字,我够自信。”对于理财,李咏笑着说:“钱都给老婆管,平时也抽不出什么时间打理理财计划,把工作做好,把孩子教育好,把老婆哄好就知足了。”

  金钱知足常乐

  随着《幸运52》的成功,外界传言李咏的身价是4亿,“刚知道自己一夜之间身价达到4个亿的时候,我出门都担心别人会绑架我,那多冤啊!”李咏委屈中还带着他一贯的幽默。其实,李咏一年的工资收入20万元,他本人也曾经多次流露出了知足常乐的心态:“钱你说多少是多,多少是少,够用就可以了,我又不想成为富豪,如果我想成为富豪的话,我不会干这行。我只想认认真真地完成自己的工作,除了跟几个自己的知心朋友在一起喝喝茶、聊聊天,吹吹牛,剩下的时间就在家里待着。”

  工资交给老婆打理

  哈文既是李咏的爱妻,又是他的老板——《非常6+1》节目的制片人。他俩先是同班同学,后是初恋情人;既是一对夫妻,还是同事搭档。李咏在台前风光无比,哈文却默默地“藏”在幕后,李咏曾笑言,老婆是老板,自己的工资由老婆发。

  哈文是个很理性的人,李咏感性而冲动,哈文正好和李咏互补,这也是他们彼此吸引对方的地方。李咏对哈文的依赖要多一些,每个月的工资都是交给老婆打理,对理财也没什么概念,没有什么理财计划,自己也求得轻闲。李咏评价自己的老婆都饱含激情“我媳妇哈文,是我的导师,是我经济支柱”。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