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方中信喜获爱女荣升人父 为节省500元未入产房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0日08:2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2008年6月10日,香港,方中信与莫可欣于上周五(6月6日)在黑色暴雨下,于半岛酒店奉子成婚,其爱情结晶品在昨日(6月9日)于跑马地养和医院出世。二人的小女儿是择吉时于昨日上午剖腹诞下,重5磅11安士,方中信指女儿很像他们两夫妻,也坦言为了节省500元,而未有入产房陪产。

  方中信与莫可欣于上周五在亲友见证下结婚,荣升方太两日的莫可欣昨日于跑马地养和医院剖腹诞下女儿,据知方氏夫妇是择吉时产女。方中信于4时多离开医院时,心情显得十分好,他表示女儿于下午3时出世,重5磅11安士,问到女儿比较像谁,他说:“像我又像老婆,(可有陪伴太太到产房呢?)没有呀,入产房要多给500元,所以不入了。”

  方中信续称女儿仍未改名,问他可会找师傅替女儿改名时,他称或者会自己为女儿改名。离开时方中信更大方的向记者表示,稍后会以记者的相机拍下照片给传媒,让大家可以一起分享喜悦,他今年首次以父亲身分迎接父亲节。

  关之琳祝贺

  另外,约于下午5时20分,关之琳于养和医院出现,问她是否来探方中信,她称是来探朋友,也不知道方中信于哪个病房及电话,相信未能探望他们。而关之琳反问记者方中信的BB是男是女,获悉是女婴后,也请记者向他祝贺,然后乘座好友金燕玲的座驾离开医院。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