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谁懂我的心》将开播 郭晓冬回老家推新剧(图)

  本报济南讯 近日,演员郭晓冬、杨雪来济,为即将播出的电视剧《谁懂我的心》宣传造势。这部反映都市人心理健康问题的悬疑电视剧将于6月25日登陆济南电视台新闻频道,聚焦现代都市人普遍存在的心理问题。

《谁懂我的心》剧照
  《谁懂我的心》以童蕾扮演的心理医生和郭晓冬扮演的律师之间的故事为主线,描写了三个家庭、两代人的感情纠葛。该剧通过对人物性格与内心的剖析,展现了一些常见的心理疾病,同时也探讨了婚姻生活中存在的矛盾和不安因素。

  保全“好男人”郭晓冬凭借《新结婚时代》中的“何建国”一角迅速走红的山东籍青年演员郭晓冬,在《谁懂我的心》中扮演律师邵永康,首次正式面对家乡媒体,见面会气氛十分轻松。郭晓冬坦言,他留给家乡父老印象最深的,仍然是好男人“何建国”的形象。
“可能因为这个人物和我个人的经历也比较贴近,现在回家,家里人都直接管我叫"何建国"。”令他感到高兴的是,看完他演的电视剧,父老乡亲觉得“这孩子不错”。

  据郭晓冬介绍,这次接拍电视剧《谁懂我的心》首要的原因之一就是,这部电视剧在山东青岛进行拍摄。他扮演的律师邵永康,是一个事业有成、内心复杂的人,被杨雪扮演的妻子方小雨折磨得几乎崩溃。在编剧最初的构想中,邵永康最后出轨,经历了一夜情。但编剧王丽萍本人就是郭晓冬的粉丝,她最终改动了剧情,让“邵永康”悬崖勒马,保全了他一贯好男人的形象。

  申请领养灾区孤儿在众多青年演员中表现不俗的郭晓冬,戏路正在拓宽。除在电视荧屏上活跃之外,在前不久上映的电影《江山美人》中,他首次出演反派;在徐克导演的电影《深海寻人》中,更是担纲主演,已定于本月12号正式上映。

  电影和电视,孰轻孰重?郭晓冬表示,从精神的层面来讲,自己更偏爱电影一些。“电视剧也可以愉悦精神,但从事业上对我而言,演电视剧只是为了养家糊口。演电影给我的感觉更多是一种享受,随着胶片的转动,仿佛永远不用在现实中生活。”

  以“本分的山东男人”自居的郭晓冬,对公益事业十分热心。自地震发生后,多次捐款并参加赈灾公益活动,他在新闻发布会透露,已和新婚不久的妻子共同申请领养灾区孤儿。“在关注失去父母的孩子心理健康的同时,我呼吁也要关注失去孩子的父母,他们的心理也在经受非常大的痛苦。”郭晓冬说。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永康 | 何建国 | 杨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